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电视 TV > 电视剧《四世同堂》 > 新闻动态

《四世同堂》结“父女缘” 赵宝刚盛赞舒砚

赵宝刚盛赞舒砚
赵宝刚盛赞舒砚

赵宝刚盛赞舒砚
在《四世同堂》中,舒砚扮演赵宝刚女儿

  搜狐娱乐讯 汇聚了名演员黄磊、蒋勤勤和名导赵宝刚的名著改编剧《四世同堂》日前正在央视热播。与几位主演的备受争议相比,《四世同堂》里的新生代演员舒砚受到了导演汪俊和赵宝刚的一致赞赏,赵宝刚更是直言夸她“你的戏不错。”

  老舍的传世名著,老版经典剧留下的美好回忆,黄磊、蒋勤勤、元秋、赵宝刚的联袂出演,这一切元素都使得新版《四世同堂》未播先热,颇为受人关注,首播当日的收视率更是直逼《我的青春谁做主》。

赵宝刚与元秋,黄磊与蒋勤勤的夫妻档都为《四世同堂》增色不少。然而导演汪俊却认为,年轻演员的表现更加亮眼,值得嘉奖。

  新生代演员舒砚在《四世同堂》中饰演赵宝刚大女儿“高娣”,她在剧中的表现就受到了导演汪俊及赵宝刚的一致肯定。赵宝刚更是对这位“女儿”爱护有加,颇为欣赏。赵宝刚不吝赞美之词的夸道,“目前年轻的演员层出不穷,也不乏很好的苗子,但真正能够静下心来好好演戏的却不多。在我给影片配音的时候,特意留心了舒砚的表现,我觉得这个孩子很踏实,不浮躁。”为此,赵宝刚还特意打电话夸过舒砚,“你的戏不错,好好努力。”

  舒砚在接受采访时表示,“父亲”赵宝刚经常从旁指点她,教她很多演戏方面的技巧。舒砚还透露,在赵宝刚拍《我的青春谁做主》时,她特意去探过班。“当时看着他真诚谦逊的教年轻人演戏,很是受益,希望能够尽快有机会和导演合作,再跟他多多学习。”  

(责任编辑:Michelle)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赵宝刚 | 舒砚 | 黄磊 | 蒋勤勤 | 汪俊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