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好莱坞频道 > 八卦绯闻

关于罗伯特-帕丁森 你应该知道的7件事

  搜狐娱乐讯 5月13日,《暮色》男主角罗伯特-帕丁森即将年满23岁,这位万人迷在全世界有众多的忠实拥趸,那么粉丝们究竟对他有多了解,有哪些你们不知道的小秘密,今天就来和喜欢罗伯特-帕丁森的朋友们一起分享下:

他的粉丝喜欢叫他Rpattz

  1、他的粉丝喜欢叫他Rpattz,但是你知道罗伯特-帕丁森告诉《MTV新闻》,他希望他的名字是什么吗?

  答案:Spunk Ransom (但从字面解释有勇气赎金之意)。

  罗伯特解释说他的绰号“Rpattz”听起来像一种抗酸剂或者别的东西。“我讨厌我的名字,我讨厌别人提及我的名字。”他说:“我希望人们可以创造一些新名字,比如Spunk,我希望我的名字是“Ransom Spunk” 或者 “Spunk Ransom”。

《暮色》

  2、罗伯特-帕丁森在《暮色》制作特辑中怎么形容自己扮演的爱德华呢?

  答案:超人白痴。

  罗伯特-帕丁森谈到自己扮演的爱德华用脚接住贝拉(克里斯汀-斯图尔特饰演)掉下的苹果这场戏时说:“如果人们看到的话肯定会歇斯底里的,他就像个超人白痴类一样,总是涂着口红,做着一些很马戏团的行为。”这当然是罗伯特-帕丁森自谦的说法。

《哈利波特与火焰杯》扮演塞德里克

  3、扮演《哈利波特与火焰杯》中的塞德里克时必须学会什么技能?

  答案:游泳。

  为了演好塞德里克,罗伯特不得不去学游泳,因为该角色在片中有很多高难度的水下场面。

罗伯特饰演艺术家达利

《少许灰烬》

  4、在他的新电影《少许灰烬》(Little Ashes)中,罗伯特饰演艺术家达利,在电影中他爱上了谁?

  答案:一个诗人。

  在《少许灰烬》中,罗伯特-帕丁森扮演西班牙超现实主义画家萨尔瓦多-达利,他爱上了诗人费德里科-加西亚-洛尔卡。

《名利场》

  5、他曾参与一部电影的拍摄,但出演的镜头最终都被剪辑掉了,这部电影是什么?

  答案:《名利场》。

  在这部2004年出品的电影中,罗伯特扮演了Becky Sharp(瑞茜-威瑟斯彭饰演)的儿子,这个角色在原定片尾时出场很短的时间,但最终上映时,我们在电影院里却看不到罗伯特的身影,因为罗伯特出演的部分被无情地减掉了,我们只能在后来发行的DVD中看到这些场景。

罗伯特-帕丁森

  6、除了演员,罗伯特-帕丁森还从事过什么职业?

  答案:模特。

  伦敦出生的罗伯特在巴恩斯剧团开始的表演生涯,他在参演《苔丝》的时候也获得了一名经纪人的关注。罗伯特也开始做了一些模特工作,比如为一个服装店做代言等。

罗伯特想专心做音乐

  7、罗伯特曾一度想放弃表演,专心做音乐,直到他出演了一部电影改变了他的想法,这部电影是?

  《How to Be》

  是这部独立电影让罗伯特改变了主意,也多亏了这部电影,才让我们能看到罗伯特版的爱德华。

  
(责任编辑:ZOYO)

我要发布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罗伯特 | 达利 | 爱德华 | 哈利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