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电视 TV > 第十五届上海电视节 > 新闻报道

网友热猜“白玉兰” 孙红雷强压段奕宏

  上海国际电视节将在6月8日~12日举行。在“白玉兰奖”入围名单中,《潜伏》、《我的团长我的团》(以下简称《团长》)分别获四项提名,竞争最为激烈,而“视帝”和“视后”入围名单公布后,也引发了网友的不少热烈讨论。

  最佳电视剧:《潜伏》硬撼《团长》

  此奖项无非是《潜伏》与《团长》之间的两强之争,论坛上,《潜伏》和《团长》的粉丝也是各自为两部剧摇旗呐喊。

  《团长》胜在话题

  在去年上海电视节的颁奖典礼上,热播的军旅题材作品《士兵突击》顺利拿下当年“白玉兰”奖最佳电视剧金奖,因此有不少网友预测,今年《团长》将延续《士兵突击》的热潮,将该奖项收入囊中。

  从话题性来看,《团长》延续了《士兵突击》的高关注度,在播出过程中还引发了几家卫视的抢播混战,无疑是今年电视剧市场的“风头人物”,受关注度居高不下。相比之下,《潜伏》在播出之前并没有大张旗鼓的宣传,而是在播出过程中凭借紧凑故事和精彩表演引发了观众追逐讨论,虽然也是今年的热门“话题剧”,但其风头比起《团长》,还是稍逊一筹。

  《潜伏》赢在口碑

  或许是因为希望越大失望越大,《团长》在前期虽然风头甚劲,但在播出之后却没有达到预期的效果。大结局播出后,不少网友表示,对《团长》的结局感到失望,并列举了很多穿帮镜头,央视名嘴也在网上写博,认为《团长》拍得不够真诚。尽管这些观点见仁见智,但《团长》似乎并没有实现预期收视口碑双赢的结果。

  与之相反的是,《潜伏》后劲十足,除了该剧紧凑的剧情,孙红雷姚晨等几位主演的表演也可圈可点,今年“白玉兰奖”最佳男主角提名中,《潜伏》凭借孙红雷与冯恩鹤独占两席,提名数超越《团长》就是最好的例证。一位网友说,“喜欢《潜伏》的一环套一环的计谋,一点也不花哨,比《我的团长我的团》强多了。”当然,也有网友对两部剧都很认可,“《潜伏》的故事非常好,扣人心弦,《团长》看过后,我对生命的尊重又有了新的认识,每个角色的刻画都很出神。”看来,关于两部剧的争论要等到颁奖当天再见分晓。

[1] [2] [3] [下一页]
(责任编辑:小库)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孙红雷 | 段奕宏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