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搜狐娱乐 > 八卦频道 > 伊能静庾澄庆离婚 > 最新动态

伊能静与哈林离婚50天 电话不断欲复合(图)

  据台湾媒体报道,哈林、伊能静发布离婚声明第50天,又爆出两人复合!据悉,两人近期互动频繁,除电话连络,小孩也是促成两人关系破冰的主因,哈林为黄维德与伊能静牵手照曝光期间痛苦万分,三月还忍痛宣布离婚,但公开离婚后,两人互动反而热络。

小哈林一直是二人维系的桥梁

  爱面子 不轻易声张

  两人友人透露,哈林近期的确接伊能静电话的次数爆增,不似牵手照曝光期间“闲置”,虽哈林不轻易在工作人员前面“露声色”,但旁人都知道多是伊能静主动打给他,聊天时间也不短,只是哈林“爱面子”不太敢表现亲密。

伊能静有意复合(资料图)

庾澄庆近期活动频繁(资料图)

  前婆婆 仍备受关怀

  哈林主持的台视《百万大歌星》在大陆走红,出现许多山寨版,他也花较多时间经营大陆市场,伊能静大陆经验丰富,两人话题也更趋紧密。此外,小哈利也是两人关系的缓冲剂,常会拉拢两人互动、“走得近”,据传,伊能静这段期间对“前婆婆”的关照也不减昔日。

  伊能静和哈林电话频繁,伊能静经纪人周嗣伟昨坦言:“肯定有的。”他说伊哈现在是朋友关系,为了小孩一定会通电话,至于两人是不是已复合,周嗣伟则撇清没听说,实际情况他也不知情。哈林方面,经纪人孟美瑛口风紧,只答“无从回应”。

  母亲节回台黏儿子

  伊能静婚变之后的第一个母亲节还是返台和儿子小哈利一起过,她昨在部落格留言,分享她和小哈利相处的点滴,她说:“我们每天都吃吃喝喝、画画、买书、闲逛、抱在一起睡着,这就是最美好的时刻了。”

  
(责任编辑:杨昊)

我要发布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伊能静 | 哈林 | 哈利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