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八卦频道 > 内地八卦

周迅接替李湘代言保健品 网友爆张艺谋亲自操刀

周迅被爆拍保健品广告

周迅代替李湘成为湖南某保健品的新代言人

  搜狐娱乐讯 周迅和张艺谋首度合作拍广告?昨晚7点,有网友在某论坛爆料周迅将接任李湘、邓婕,成为湖南某保健品新代言人,而广告将由张艺谋亲自操刀。

  爆料者声称,“3月24日早晨9点,北京西三旗某摄影棚一片忙碌,布景师、灯光师和摄像师等将近20人正在为公司某产品的广告进行最后的拍摄前准备工作。此次广告准备充分、阵容强大。广告主演为著名演员周迅,导演为张艺谋和北京奥运会的副导演杨庆生,张艺谋御用摄像师赵小丁担当摄影指导。”

  女人如花一直是该保健品的主题。当天,周迅穿一身印满桃花的桃红色刺绣旗袍,被要求用欣喜的视线,见证身上桃花将变“活”,在女人身体上生长。广告拍摄现场没有任何道具,只能通过想象来表演。“看着花朵盛开时,她的每个表情、每个动作都在表现她的吃惊和欣喜,完全看不出她是在没有参照物的情况下表演。”拍摄间隙,周迅会幽默地和大家开玩笑,还拿自己开刀。

  爆料者称,拍摄中周迅和张艺谋时常交流,二人对动作堪为苛刻,广告一天就顺利完成拍摄。

  
(责任编辑:ZOYO)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周迅 | 张艺谋 | 李湘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