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八卦频道 > 内地八卦

贾妮拥丁霄汉入怀 “辣妈”照顾胆小“男友”

贾妮拥丁霄汉入怀

  目前正忙于拍摄千集新媒体系列短剧《先下后上》的“辣妈”贾妮,在日前一场“献血”戏中,终于施展了一把她修炼长达五年之久的“育儿神功”。

  在该场戏中,搞笑“腰花”二人组——曲夭夭(贾妮饰)和胡枝花(张海燕饰)因为医院血源短缺,决定去献血。胆小的钟成功(丁霄汉饰)也被她们驾去了医院。哪知钟成功到医院后竟然晕血,于是曲夭夭要像个母亲般照顾他,将他唤醒。
表演时,贾妮娴熟地将丁霄汉抱入怀中,从动作到眼神都显露出母亲对儿子般的关爱。已经习惯了平时大大咧咧的剧组工作人员都不禁慨叹,“没想‘辣妈’贾妮这么温柔啊!”

  贾妮说:“其实在结婚前,我是个不折不扣的‘假小子’,甚至在怀孕三个月时都浑然不知继续拍戏。

  但在有了儿子之后,连自己都没想到会变得那么温柔。”

  “每次一看到儿子的时候,一天的疲惫都会消失,整个人都会轻松许多。”看来“辣妈”贾妮的育儿“神功”修炼起来也是有诀窍的,就是对儿子的关爱。不久前,“辣妈”贾妮还开了个育儿博客与众多准妈妈交流育儿心得。

  
(责任编辑:Dawn)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