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好莱坞频道 > 星际迷航 > 人物剧情

科幻大片《星际迷航》 主演:周约翰

  周约翰

周约翰饰演苏鲁
周约翰饰演苏鲁

  负责担任企业号处女航舵手的是苏鲁,他算是舰上比较有经验的舰员,他非常多才多艺,除了导航和驾驶技术高超之外,他也是高竿的物理学家,更是个西洋剑术高手,这些技能在他出第一次任务时都派上了用场。这角色原来是由日裔演员乔治竹井饰演,他以这角色成为亚裔美国籍演员的典范,导演J-J-艾伯拉姆斯认为周约翰也拥有相同的特质。周约翰是出生于韩国的好莱坞演员,能跟随乔治竹井也感到很荣幸,他说:“身为一个亚裔美国人,苏鲁对我来说是一个站在先锋地位的角色,除了功夫片明星或武行以外,好莱坞电很少会出现亚洲人脸孔,对我来说,这个角色非常重要。

”他在准备这角色的时候,有幸和乔治竹井见面,他是这么形容的:“我说:“乔治,我对于接你的棒子有点紧张耶,我不想只是成为另一个乔治竹井。”他以一向优雅的态度说:“放心,到时候大家都会说我是老人版的周约翰。”他真的对我帮助很大。”

(责任编辑:冯静)

相关新闻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