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好莱坞频道 > 星际迷航 > 人物剧情

科幻大片《星际迷航》 主演:西蒙-佩格

  西蒙-佩格

  西蒙-佩格饰演蒙哥马利-史考特

  企业号的总轮机师蒙哥马利-史考特这角色充满幽默感,而且经常在危急的时候替企业号解危,这角色由英国演员西蒙-佩格饰演。《星际迷航》的制作小组看了他演的几部搞笑片之后,就觉得他是这角色的绝佳人选。

当导演问他愿不愿意接演这角色,他一开始吓得不敢接。导演J-J-艾伯拉姆斯说:“赛门寄了一封电子邮件给我说:‘我不确定耶,这角色太重要了吧。’然后他又寄了另一封说:‘等一下,让我想一想。’幸好他后来终于愿意演这角色。”对西蒙-佩格来说,压力来自他小时候看过原来的电视影集,觉得实在是太赞了。他说:“饰演一个你从小就熟悉的角色太奇妙了,尤其是原来的演员把这角色演得很有个性,他的个性很复杂。他曾经是个拳手也是个酒鬼,现在他却负责企业号最酷炫的地方:曲速轮机室和传送室。这角色太重要太传奇了,我能有机会饰演这角色感到很荣幸。”

(责任编辑:冯静)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西蒙 | 蒙哥马利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