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好莱坞频道 > 星际迷航 > 人物剧情

科幻大片《星际迷航》 主演:卡尔-厄本

  卡尔-厄本

卡尔-厄本饰演里奥纳多“老骨头”麦考伊医师
卡尔-厄本饰演里奥纳多“老骨头”麦考伊医师

  麦考伊医师自己承认他是个乡下大夫,超讨厌飞行,但是他却为了地球的安危,逼自己全身投入星际联邦,成为企业号的医官。虽然他拥有最先进的医疗器材和技术,但是他的态度却仍然很实在,而且经常在寇克和史巴克意见不合时当和事佬。以《魔戒三部曲》扬名国际的卡尔-厄本接下被寇克昵称为“老骨头”的角色,在片中适时地提供一些笑料化解紧张气氛。导演J-J-艾伯拉姆斯说:“卡尔超像老骨头这角色,而且完全融入原影集的角色,但是完全不像是在模仿。

这角色脾气超差,讲起话来又尖酸刻薄,不过你却忍不住会喜欢上他。”卡尔厄本从小就是个忠实星舰迷,所以他很想得到这角色,他说:“小时候看60年代的电视影集对我来说是美好的回忆,我也对《星际迷航》的一切很熟悉,也早就知道每个角色的个性和彼此的关系,所以试镜的过程对我来说超好玩的。”至于他是怎么诠释这个经典的角色,他说:“我绝对想向原来饰演这角色的已故资深演员德佛瑞斯特-凯利致敬,因为他把老骨头这角色演得太讨喜了,我当然不想拷贝他,尤其是这角色在这部片中为了逃避一个破碎的生活才会加入企业号,所以企业号可以说是他唯一的庇护所,而我想演出这角色的这一面。”

(责任编辑:冯静)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卡尔 | 厄本 | 寇克 | 麦考伊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