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好莱坞频道 > 星际迷航 > 人物剧情

科幻大片《星际迷航》 主演:扎克瑞-昆图

  扎克瑞-昆图

扎克瑞-昆图饰演史巴克
扎克瑞-昆图饰演史巴克

  当企业号在片中展开首航的时候,舰上有一个人和其它舰员完全不同,他就是史巴克。史巴克出生在瓦肯星,瓦肯星人认为感情只会让人失控,所以完全舍弃任何感情,凡事只用逻辑思考。但是史巴克的母亲是人类,于是他从小就受到理性与感性的拉扯,但是他父亲萨瑞克跟他说:“你有足够的能力决定自己的命运,只有你能够为自己决定。”《星际迷航》一片让观众看到史巴克年轻的时候,必须在人类和瓦肯人之间做选择的样子,导演J-J-艾伯拉姆斯说:“史巴克必须决定他应该压抑他的情感,或是拥抱他人性的一面,所以他一直都在内心挣扎。

”他接着说:“我们一开始很怀疑能不能找到适合的演员来演史巴克,毕竟观众一想到史巴克就会想到里奥纳多-尼莫。”当导演看到扎克瑞-昆图,他马上就知道他找到饰演史巴克的最佳人选。他说:“扎克拥有一种新生代演员很少见的智慧和思想,他绝对不会模仿里奥纳多-尼莫饰演的史巴克,而是会以他的诠释方法捕捉到史巴克这角色的精髓。”扎克瑞-昆图本身很希望得到这角色,他说:“我深受史巴克这角色的吸引,我也很喜欢召募企业号舰员的整个过程。史巴克一向都在理性与感性之间天人交战,这次观众会看到他是如何取得平衡,让他达到很高的成就。基本上,他和寇克以及企业号全体舰员的理念就是让宇宙变得更好。”扎克瑞-昆图和饰演寇克的克里斯-派恩密切合作,他认为克里斯是饰演年轻寇克的不二人选。他也和饰演史巴克父母的班-克罗斯和薇诺娜-赖德合作愉快。他说:“薇诺娜为她的角色注入很感人的温柔,她和饰演史巴克父亲的班克罗斯形成强烈的对比。班-克罗斯是位充满活力的演员,他饰演的萨瑞克很实在、很脚踏实地,我马上就能认同他。”扎克瑞-昆图也有机会和一直以来饰演史巴克的里奥纳多-尼莫同台演戏,导演J-J-艾伯拉姆斯说:“参与这部电影的演出对里奥纳多来说不是个容易的决定,他可以说是想让他演的角色有个圆满的结果,然后把棒子交给扎克。接演这部戏对他来说意义重大,不过他也演得很开心。”里奥纳多-尼莫则对《星际迷航》的剧本以及导演感到非常满意,他说:“我觉得两位编剧把故事写得很好,而且让这部电影提升到我们以往达不到的境界。他们非常了解《星际迷航》的脉络,也很传神地捕捉到每个角色的精髓。”他对导演则这么说:“有些导演擅于处理庞大的动作场面,有些则擅于处理人与人之间微妙的互动。J-J-艾伯拉姆斯很难得对这两种截然不同的拍片方式都很熟稔。另外,当我看到剧本定稿时,我觉得这是一部很棒的冒险动作片,充满了冲突和复仇,整个银河系都有可能被摧毁;但是同时导演也把片中角色第一次见面时的戏份处理得很细腻。”他当然也很想见到饰演年轻版史巴克的演员,扎克瑞-昆图说:“我问了他很多问题,他也很乐意直接回答,让我知道他的观点和意见。我们讨论了史巴克的心理状态,也讨论了史巴克和寇克见面后有什么改变。他饰演这角色这么久,早就想过所有的可能性,所以能和他密切合作真我帮助很大。”

(责任编辑:冯静)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巴克 | 里奥 | 艾伯拉姆 | 克罗斯 | 寇克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