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好莱坞频道 > 星际迷航 > 人物剧情

科幻大片《星际迷航》 主演:克里斯派恩

  企业号舰长

克里斯派恩饰演詹姆士-泰伯伦-寇克
克里斯派恩饰演詹姆士-泰伯伦-寇克

  虽然詹姆士-T-寇克注定会成为企业号舰长,但是在这部全新的《星际迷航》的开始,他只是一个有点小聪明、小叛逆,充满魅力但是却对人生感到迷惘的乡下青少年,而且他必须克服自己那种没经过大脑就行动的冲动。当他无意间偷看到当时仍在打造中的崭新星舰企业号,他的内心就充满了野心,想要考进星舰学院,抱着很大的企图心想要为自己打响名号。导演J-J-艾伯拉姆斯说:“寇克本来是个做事不经大脑的叛逆青年,他反对威权,而且做事都凭直觉,但是基本上他其实内心很迷惘。

他看到企业号之后才找到他未来要走的路。”资深演员威廉谢纳饰演的寇克舰长的形象早已深植人心,要找到年轻版的寇克并非易事,制作小组举行过无数次试镜,当他们看到克里斯派恩,立刻感到惊艳。克里斯派恩曾经演出几部爱情喜剧片,也曾参与众星云集的《五路追杀令》演出,虽然他是令人期待的亮眼新星,但是没人会想到他能完美诠释寇克的活力、幽默感和个人主义。执行制片布莱恩波克说:“克里斯有一股莫名其妙的自信和屌样,但是却不会让人觉得他是个自以为是的痞子,而且他的试镜非常到位,我们立刻就知道找到了饰演寇克的最佳人选。”导演J-J-艾伯拉姆斯则说:“克里斯拥有寇克的机智聪明和体力,但是更重要的是,他也可以变得很搞笑和很脆弱。而且他愿意完全投入这角色,让寇克变得很真实,这就是我们要的。”克里斯-派恩从一开始就了解他必须以自己的想法和方式诠释寇克这角色,他说:“我们的前辈威廉-谢纳创造了一个动作英雄和男人不坏女人不爱的形象,而且他都是以幽默感来达到这种效果。想要顶替他的角色是不可的任务,于是我们都觉得我不该模仿他,而是创造出属于我的角色。”他接着说:“寇克并不是一个超级英雄,他也是个凡人,必须凭着自己的能力和舰员的协助解除危机。他和别人不同的地方是,他永远都是全力以赴,而且打死他也不会放弃。”为了饰演寇克这角色,克里斯-派恩接受密集的体能训练,包括拳击和武术训练。但是对克里斯来说,最大的挑战是学会怎么以一种有点别扭的方式,很传神地和史巴克开玩笑。他说:“我和扎克希望观众会看到寇克和史巴克是两个超聪明也超顽固的人物,他们注定要一辈子斗嘴或意见不合,但是也因为如此建立友情。”最后他说:“第一次走进企业号的布景是那种很重要的时刻,你会突然发现我们在拍一部非常特别的电影。最后当我坐上舰长座位,我是真的全身都起鸡皮疙瘩。我永远都不会忘记那一刻。”

(责任编辑:冯静)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寇克 | 克里斯 | 艾伯拉姆 | 詹姆士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