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好莱坞频道 > 星际迷航 > 人物剧情

好莱坞科幻大片《星际迷航》故事背景

  故事背景

  不管是60年代播出的电视剧集或是后来的热门影集《星际迷航记》系列电影,《星际迷航》这40年来都对当代大众文化造成深远的影响,因为这些故事满足了人类对于探索外层空间的欲望。虽然60年代播出的电视影集《星际迷航》收视率并不理想,但是停播后却像野火一样热烧,全球忠实的星舰迷如雨后春笋一般愈来愈多,他们被这部影集中的冒险经历、幽默桥段和对白以及魅力十足的角色深深吸引。

如今,这部传奇性的电视影集即将在全球上映,对导演兼制片J•J•艾伯拉姆斯来说,拍一部于60年代播出的电视影集的前传电影才具有未来的前瞻性,于是他把故事拉回寇克舰长仍是星舰学院学员的时候,是如何和他日后的忠诚伙伴以及企业号的副舰长史巴克认识的时空背景。导演J•J•艾伯拉姆斯说:“我是60年代电视影集的粉丝,虽然我从来不是真正的星舰迷(Trekker),但是我一直觉得这一系列作品好像缺少了什么。《星际迷航记》系列电影总共拍了有十部,但是这部电影是第一次有人处理原创者金恩•罗登贝利发想的原始故事。我希望这部以全新电影科技拍摄的史诗科幻巨片是观众前所未见的作品,而且延续了原始影集幽默、悬疑、浪漫及冒险的精神,我相信就连最忠实的星舰迷也会很享受观赏这部电影的乐趣。”虽然很多人期待J•J•艾伯拉姆斯为这系列作品注入新的创意,但是他却很兴奋能够把故事拉回企业号进行处女航之前的时空背景,描述寇克和史巴克是如何不打不相识,以及分别成为企业号舰长及副舰长的故事。另一位制片戴蒙•林德洛夫曾和导演兼制片J•J•艾伯拉姆斯共同创造热门影集《LOST档案》,他很喜欢J•J•艾伯拉姆斯的想法,而且他从小就是《星际迷航》迷,他觉得这部全新的电影捕捉了这故事和角色的精神,那就是对于未来充满了希望。他说:“大多数描述遥远未来的科幻片都很灰暗、悲观、死气沉沉;但是原始的《星际迷航》却充满了活力,既乐观又很酷。它代表了我们希望拥有的未来,也是人类努力想要达到的未来。”

  

(责任编辑:冯静)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艾伯拉姆 | 巴克 | 寇克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