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电视 TV > 内地电视

《丑女3》花心色羊变败犬 吴其江求编剧改戏

吴其江
吴其江

  开拍不久的《丑女无敌》第3季还没结束拍摄就已经传出各种噱头,不仅跑出多个林无敌,连富男杀手的裴娜都变成了穷光蛋,而一向以色大胆小著称的色羊吴庸在新一季的剧情中不爱美人爱江山,让影迷吃惊不已,据了解,吴庸的扮演者吴其江在两季故事结束后,不忍吴庸这个可怜的小人物角色自贱下去,和编剧多次商量,才有了新一季的脱胎换骨。

  在《丑女无敌》前两季的剧情中,吴庸以“职场万金油”、色大胆小算不上狼的“色羊”、“妇女之友”等诸多外号在影迷中间获得呼声,可能因为这个人物更贴近现实生活,吴庸意外地得到了很多影迷的支持,女影迷认为他虽然花心可是内心不坏,偶尔来那么一丝孤独还挺激发女性的母爱,男影迷则认为这个人物又是泡妞高手运气又好,桃花运一直不断还哪位美女都不得罪,贱得实在有道理。

扮演者吴其江对于吴庸的贱有过这样的解释:“它是一种可爱,一种能讨身边女人喜欢的幽默方式和本领,不恶俗,不脏,不腻。”

  吴其江一直在努力维护着吴庸这个小人物脆弱的内心,在两季剧情结束后,他发现到吴庸应该是一个内心细腻,也有脆弱和惧怕的男人,为此,他特意找到编剧商讨多次,在第3季的剧情中,色羊吴庸不仅不花心不乱动色心,更像是个败犬王子——没人要的钻石王老五,不仅没有美女贴过来,反倒在感情上会遭遇到欺骗,实在是落魄如败犬。不过对于自己有没有“桃花运”,吴其江倒没有特别在意,而是更希望让大家看到吴庸这个小人物内心中的挣扎和矛盾,而不仅仅只看得到他作为掩饰的嬉皮笑脸。

  新一季的《丑女无敌》每个人物都有所改变和成长,故事也将有新的笑点和剧情发展,对于吴庸的改变,扮演者吴其江拿自己开起了玩笑,“我妈看了应该不像从前那么发愁了,哈哈。”而在之前到来的母亲节,一直忙于工作的吴其江干脆将妈妈接到了身边,除了陪妈妈散心过好母亲节外,他透露,会和妈妈共同为地震罹难者悼念,能够和妈妈共同完成祈祷,对他来讲,是一件包含珍惜、包含感恩、包含祝福的特别的记忆。

  

(责任编辑:Dawn)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吴庸 | 吴其江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