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明星公益频道 > 汶川地震一周年 > 新闻

《见证希望》地震周年晚会 张大礼变形象处女颂

  为纪念汶川地震一周年,由中共什邡市委宣传部和北京电视台共同制作了一场《见证•希望—什邡5•12地震周年》纪念晚会,本次晚会邀请著名演员杨立新、张凯丽、余生、张大礼等艺术家通过用诗歌朗诵的形式向地震灾区的人们表达自己的爱心,著名笑星张大礼首次改变形象,以声情并茂的激情朗诵感动了台下上千名观众。

  “汶川大地震”已经过去一年了。我们见证了四川这一年中的变化,国人通过多方的努力和坚持救援四川,重建四川,在北京市援建的四川什邡市城南小学的操场上,众多艺术家用诗歌朗诵的形式再次演绎了心中对灾区的爱心。演员张大礼与四川地震驻地记者孙颖,共同为曾经战斗在救灾第一线的医护工作者歌颂,歌颂那一个个不眠之夜,那些救死扶伤的可爱天使们怎样从生死线上救出的生命。张大礼在演出完后激动的向记者表示:我是第一次以这种方式向四川人民表达爱心,这次走访四川什邡,已经看不到什么残梗断壁了,所到之处,都是一派繁忙的建设场景。国家拨巨资支援四川重建,社会各界伸出援助之手解救汶川。灾后重建的四川给我们带来了更多朝气和希望。

  5.12,除了要铭记这个曾经给我们带来无数伤疼的日子,我们要给予四川更多的是希望。什邡人民用积极向上的心态重建着什邡,让我们见证,让我们希望。

  本场晚会将在5月12日晚8点45分北京卫视播出。

  

(责任编辑:Dawn)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张大礼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