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电视 TV > 内地电视

《兄弟》今晚播出 杜志国叶静“父子”叱诧上海

杜志国饰唐英明
杜志国饰唐英明

杜志国叶静剧照
杜志国叶静剧照

叶静剧照
叶静剧照

  由杜志国、黄海波、叶静、甘婷婷等主演的电视剧《兄弟》将于今晚黄金时间在BTV4播出。该剧讲述的是30年代发生在上海滩的一出错综复杂的复仇故事,杜志国在剧中饰演一个江湖老大“唐英明”,和叶静饰演的“儿子唐豪杰”势力强大,叱咤了整个上海滩。

  一九三二年元月,上海最豪华的娱乐船“荣华”号开张在即。老板“唐英明”踌躇满志,领着自己的大儿子“唐豪强”(黄海波饰)和二儿子“唐豪杰”筹备着一切。“荣华号”上发生了一系列扑朔迷离的案件,“唐英明”与结义兄弟“黄大为”抛却二十年前的仇恨,一起共同对抗日本侵略者。

年轻一代也在争斗中成长起来,走向抗日一线。

  杜志国饰演的“唐英明”被人陷害,二十年前失去了自己的结拜兄弟“黄大为”。二十年后,面对回来复仇的“黄大为”,他努力保护着自己的家人。在民族安慰国家存亡的生死关头,“唐英明”选择放弃仇恨,与日本侵略者在“荣华号”上同归于尽。

  叶静饰演的“唐豪杰”曾经是唐家的花花少爷,处处受到父兄保护的他只知玩乐,还染上烟瘾,给哥哥“唐豪强”添了不少麻烦。但在“荣华号”上发生的事件,让他逐渐成长起来,在负担起家族重担的同时,保护着“唐豪强”。两人兄弟情深,共同面对家族危机。

  此次是杜志国、叶静第二次合作,之前他们在《夜奔》里也有精彩的合作。

  

(责任编辑:Dawn)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杜志国 | 唐英明 | 唐豪强 | 唐豪杰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