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电视 TV > 港台电视 > 电视剧《神话》 > 最新动态

李易祥横店《神话》演刘邦 地震周年日送祝福

李易祥
李易祥

  华谊兄弟艺人,平民影帝李易祥自四月以来一直在浙江横店影视城拍摄大型古装电视剧《神话》,他在该剧中演绎一位颇为传奇的人物——刘邦。

  坦言“演任何一个人物都有平常心,每个角色也都是挑战”的李易祥,在5月12日,汶川地震周年纪念日的时候,也向震区同胞送去自己真诚的祝福。“面对生活,我们每天都在挑战,有的人知难而退,有的人知难而进。看到四川同胞一年来一直坚强乐观地生活,重建美好家园,我和其他朋友一样,衷心地高兴。

  曾经深入震区,也一直通过新闻关注震区重建状况的李易祥,也真切地希望每个人都能享受现在,“其实我们现在的人越来越不满足,觉得对生活不知足,其实已经更好了,还希望更好。我觉得人应该知足,享受当下才是最快乐的。”

  

(责任编辑:Dawn)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李易祥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