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明星公益频道 > 汶川地震一周年 > 新闻

李琳做客512特别节目 鼓励轮椅青年继续体育梦

李琳鼓励田富刚
李琳鼓励田富刚

李琳祝福灾区
李琳祝福灾区

  为纪念汶川地震周年,由四川卫视和光线传媒联合主办的《5·12中国爱,爱心行动》在社会上引起了强烈反响。在一个个爱心故事播出的同时,也有更多明星志愿者参与进来。近日,华谊兄弟艺人,著名演员李琳应邀担任明星志愿者,出现在录制现场。

  当天李琳一身简单素雅装束出现在节目现场,此次她要与来自震区的青年榜样共同展示这一年来的生活历程。在5.12地震中不幸被砸中后腰导致下半身瘫痪的绵竹工人田富刚,一年来,始终没有气馁,每天都要进行八个小时的康复训练,尽管非常辛苦,但他一直坚持了下来。

从小喜欢体育的田富刚希望有一天能像奥运冠军那样,出现在残疾人比赛的赛场上为国争光。

  就在录制节目前夕,节目组和李琳得知田富刚已经被四川省残疾人射击队录取。李琳既欣喜又极为亲切地关心田富刚,希望他在新生活里做强人,安心训练,按照运动员的标准严格要求自己,早日在赛场创佳绩来回报关心关注他的朋友们,“经历了这么大的事,希望大家都摆脱昨日的伤痛,迎接崭新美好的生活,做坚强乐观的人。”

  作为明星志愿者,李琳将尽多地参与纪念汶川地震周年的各活动,以尽善自己志愿者的责任。

  

(责任编辑:Dawn)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李琳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