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电视 TV > 内地电视

乔振宇变身专业摄影师 挑梁《中国式相亲》

乔振宇《中国式相亲》
乔振宇《中国式相亲》

乔振宇《中国式相亲》
乔振宇《中国式相亲》

  都市情感剧《中国式相亲》正在三亚拍摄,由乔振宇饰演的男主角苏格,是一名从瑞士研修酒店管理专业归国的富家公子,剧中他除了总是无奈被家人安排去相亲,更义无反顾地放弃了家族产业,白手起家干起了专业摄影师的职业。

  乔振宇介绍道,剧中他饰演的苏格这个人物,在国外留学的时候,曾有过许多爱好,但都没能坚持,直到在一次影展上,被大师的作品所震惊。苏格领悟到,一张好照片不单单只是能记录下事物的形态,更能让人感觉到摄影师赋予它了灵魂和思想。

从那时他就开始学习摄影,当他有一张照片被ALPA的展馆收藏之后,就更加坚定了信心。

  回国后苏格原本想做一家摄影工作室,但看了很多国内的工作室后,感觉很失望,后来,在朋友的启发下,他别出心裁地创立了自己的水下摄影工作室,打出了自己的一片天地。

  平日就爱拍照爱玩摄影的乔振宇表示,剧中角色苏格的摄影水平很专业,为此自己目前也正在学一些专业摄影的课程,尤其是水下摄影的技巧,希望能从各个角度完美地演绎这个人物。

  

(责任编辑:Dawn)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乔振宇 | 苏格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