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电影 Movie > 电影新闻

《少年食神》牵动人心 BOBO为女主角大打出手

BOBO二人为女主角发生口角

二人之间气氛凝重

井柏然怒指付辛博

女主角阻拦井柏然

  青春励志电影《少年食神》日前已完成了大半部分的拍摄工作,BOBO组合认真敬业的工作态度得到剧组的交口称赞,该影片虽主打“美食招牌”,但情感脉络却为故事的主旨所在,戏中四个年轻人千丝万缕的情感关系牵动人心,私下相交甚好的BOBO兄弟俩在戏中甚至为女主角第一次大打出手。

  BOBO二人私下关系情同手足,相互都对彼此的脾气本性了如指掌,更愿为兄弟两肋插刀,不料戏中却因“美人”使得两人间首次大打出手。

在一场情感戏中BOBO二人因女主角产生针锋相对的局面,难压怒火的井柏然对付辛博大打出手,女主角奋力阻拦。表现逼真,情绪激动的BOBO二人口角之争完全以假论真,甚至吓到身边的女主角,但下戏后两人立刻原形毕露,相互耍宝调侃。当记者询问到现实中两人是否会为同一异性而发生“战争”二人则笑称机率几乎为零,因为两人喜欢的类型完全不同。

  

(责任编辑:ZOYO)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