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电视 TV > 内地电视

太美不适合演《四世同堂》 蒋勤勤:胡说

蒋勤勤
蒋勤勤

  新版《四世同堂》正在热播,相对于黄磊的平静,蒋勤勤面对争议却是有点“愤慨”。这部电视剧是蒋勤勤产后复出的首部电视剧作品,对自己的这次表现,她很有自信。近日,记者在北京采访了蒋勤勤。正忙于宣传的她每天都要赶场,按理说应该有些疲劳,但一提到网友对她扮演的韵梅争议不少,蒋勤勤立刻变得有些激动,连摆手再摇头说:“如果因为外表的原因质疑我,我不想回应,因为没必要。 ”不过说起家庭生活,蒋勤勤倒是一脸温馨。

  外表太美受争议“这些人就是瞎起哄”

  很少有女演员因为长得太美而备受争议,但在《四世同堂》中扮演韵梅的蒋勤勤这次就有点郁闷了。网上对她的评价有不少都是因为她的外表漂亮,不符合韵梅这个人物。

  谈到这个问题时,蒋勤勤马上变得十分激动,皱着眉头说:“这些人就是胡说。如果是因为我的外表觉得我不适合演韵梅,我根本不愿意谈这个事情。 ”蒋勤勤表示她很讨厌一些人根本没有认真去看这部新版的《四世同堂》就在网上发表评论,“有的人就是瞎起哄,凑热闹。 ”

  蒋勤勤说:“老舍先生的原著也没说韵梅这个人物就不漂亮。而且用外表来评价演得好不好,真是无聊。如果要用张曼玉演,是不是会有更多的问题? ”

  另外,很多人也认为作为主演,蒋勤勤的表演似乎有点不温不火,对此,她也有自己的理解。蒋勤勤说:“韵梅这个人物本身就要操持整个家,她是不能多也不能少的。 ”

  产后复出的第一部作品就遭遇了不少争议,但蒋勤勤对自己的表现却是非常满意。对于接这部剧,蒋勤勤说是天时地利人和:“我非常喜欢这部戏,从导演、编剧到演员,都在一个最好的状态。 ”

  角色就是本人原型“在家都是我说了算”

  蒋勤勤对于出演韵梅的绝对信心,是基于她目前的生活状态。她对记者说:“我跟你说实话,我在家的状态就是韵梅。韵梅在家要操持一家人的吃喝,还要照顾孩子。我现在就是这样,回了家要做饭,看孩子,照顾丈夫。现在我父母和我住在一起,在我们家就是我当家,我全都说了算。除了年代不一样,其他的我和她一模一样。 ”蒋勤勤给自己下了一个定义:“我就是现实版韵梅! ”

  和陈建斌结婚后,他们有了自己的小宝宝。刚刚做了妈妈,蒋勤勤对诠释角色有了更深刻的体悟:“生了孩子,再回头来演戏,很多东西的理解也不一样了,更深刻了。”所以对于拍摄,蒋勤勤的态度十分认真敬业。在一场戏里面,当时现场很冷,蒋勤勤要穿着单薄的衣服挖墙。先是用凿子,后来干脆用手挖。整场戏拍摄了三个小时,蒋勤勤的手全都磨出血了,但却没有要求休息。对此,蒋勤勤说因为她现在成为了母亲,能体会对家庭的责任。努力去演也是希望大家看后能为戏中的亲情所感动。

  距离四川地震已经一年过去了,当初蒋勤勤也曾亲赴四川灾区,慰问灾区人民。其实对于慈善,蒋勤勤原来的理解和现在可不一样,“以前总是觉得这种事默默的做就好了,后来发现做慈善是一种很美丽的方式。现在我也愿意多参加这样的活动,不仅自己可以献爱心,还可以去募捐。 ” 记者 张铂

  
(责任编辑:Dawn)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蒋勤勤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