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电视 > 快乐女声 2009快乐女声 > 快乐女声 新闻

长沙“快乐女声”16日亮嗓

  “2009步步高音乐手机快乐女声”长沙唱区11号结束了地面报名,12200名选手报名参赛,5月13、14日,长沙唱区再拔头筹,抢先进行预选赛,记者从长沙唱区主办方湖南娱乐频道了解到,快女们在预选赛可以自主选择考场,也将在赛前得到由娱乐主持组成的“专属咨询师”的帮助。艾敬、王东、李延亮坐镇评委,掌握直接通行证的发放。

  长沙唱区预选赛于5月16起在湖南娱乐频道播出。届时,12200位选手将决出长沙50强。而湖南娱乐频道将成为全国首个看到本年度快女赛事的平台,同时也是快女赛事、资讯、幕后花絮等播出最全的电视媒体。

  快乐二选一 女声来主导

  5月13号,2009快乐女声长沙唱区预选赛大幕开启,长沙不仅是快乐女声的发源地,也是创新基地,每年都会有独创的节目形式,让观众耳目一新,让选手乐在其中。今年的预选赛,唱得响亮的女生第一次有了选择权,也有了时刻给予比赛咨询的“专属咨询师”。

  预选赛中,主办方湖南娱乐频道别出心裁的设置了两间气场截然不同的考场。每位参赛选手,在比赛前都有自主选择考场的权利,这个选择,很可能影响到选手的发挥,决定本次比赛的结果。这两间可以决定选手命运的考场当中,一间是直接面对犀利评委;另一间,没有评委,选手可以相对松弛的纵情展示。每位选手的演唱时间依然是紧张的30秒。对于二选一的设置,导演组解释,今年的赛制完全是站在选手的立场上考量的,选手需要什么我们就提供什么,有些选手希望面对面的得到评委的点评,以便在音乐的道路上走的更远。评委的存在是可以激发选手表现的,有很多“比赛型”的选手,气氛越紧张,竞争越激烈越能超水平发挥;有些选手在没有评委没有压力完全展示的状态下,会有更好的发挥。总之,导演组已经做了充足的准备,提供了两种选择,选手们可以选择一个最适合自己发挥的比赛方式。这样做的初衷是“能够留住更多的好声音”。而评委们将通过监视器对另一个房间的比赛状况得到完整的了解,从而给出自己的评定。

  “专属咨询师”

  “专属咨询师”是导演组为选手设身处地着想的另一个全新的设计在预选赛期间,湖南娱乐频道主持全体出动,贴身为快女服务。骁骁、柯豆、杨铱、欣然、孙文海、金小鱼、及快男郭彪,台前幕后帮助快乐女声一路过关。他们将深入到选手当中,为女生们出谋划策,在现场为她们排忧解难,提出比赛建议。

  专业评委--艾敬、王东、李延亮坐镇

  如果你选择了有评委的考场,就要抓紧30秒的时间,在艾敬、王东、李延亮三位评委面前好好表现。日前,“中国民谣女诗人”艾敬刚刚举办完个人画展,她将用自己诗人的气质和独到的女性视角现场点评。著名电台主持人王东已经不是第一次在快女的舞台上出任评委了,而有“亚洲第一吉他手”美誉的李延亮,将从音乐制作人的经验考量选手的可塑性。对于之前爆出会出任评委的方文山,导演组表示,正在积极与其联络档期,同时不排除其参与到总决赛中来。

  
(责任编辑:Dawn)

我要发布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