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明星公益频道 > 明星公益新闻 > 内地明星公益

胡静心系灾区 发表博文为四川人民祈福

胡静心系灾区

  大婚过后的胡静已许久没在媒体面前亮相,导致媒体频频猜疑其“歇工”原因,一直未曾减弱对其的关注度,昨日,胡静年后首次现身发表博文,为512地震一周年祈福。

  不久前的“沙滩照”事件使胡静人气再次爆棚,该事件一经曝光一天内便被百余家媒体转载,在某门户大网的点击率迅速站到了排行榜头位,近半年的销声匿迹反而使其媒体价值倍增。胡静怀孕及要接演杨贵妃的传闻也纷踏而来,一直保有神秘感的胡静不断激发起媒体强烈好奇心,至今却未能了解其最新动向,而在512地震一周年到来之日,胡静不忘情系灾区人民,婚后年后首次现身发表了博文别哭,我们站起来了,纪念在灾难中不幸遇难的人们及为幸存者祈福。

  
(责任编辑:ZOYO)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胡静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