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电视 > 快乐女声 2009快乐女声 > 快乐女声 新闻

张杰为沈阳“快女”指点迷津

  2009快乐中国步步高音乐手机·快乐女声沈阳赛区将于5月13日正式启动,有着悠久文化底蕴的沈阳,在前几届赛事中,给这个舞台选送了一大批优秀的歌手,相信这一次比赛也一定能吸引来更多的喜爱唱歌的女孩们。

  记者在沈阳赛区总导演处得知,5月13号首个报名日,深受大家喜爱的2007快乐男声张杰将来到报名现场,为前来报名的女孩们加油打气。

这一次张杰过来肩负这一个重大的任务,作为2007年“快乐男声”赛事中脱颖而出的佼佼者,明天张杰将化身报名领航人,亲自给前来报名的女孩们示范,引导她们如何正确的报名参赛。

  记者还获悉,今年沈阳赛区评委阵容也是实力超群,不仅有沈阳音乐院资深音乐教授前来指点,周杰伦御用舞蹈老师、台湾舞蹈教父蓝波老师也将坐阵沈阳赛区,势在沈阳挖掘出一位全能型“快乐女声”。

  2009快乐中国步步高音乐手机·快乐女声开唱以来,得到了广大媒体和热心观众的高度关注,历尽了前几届的成长,快乐女声这个极富市场影响力的品牌也日渐成熟,相信新一届“快女”赛事势必掀起又一次的娱乐狂潮,也预祝所有喜欢唱歌的女孩都唱得响亮。

  

(责任编辑:Dawn)

我要发布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