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电视 TV > 《守着阳光守着你》 > 新闻动态

明道陈乔恩再携手 《守着阳光守着你》未播先红

明道陈乔恩再携手
明道陈乔恩再携手

  11月30日,北展“中国影视节目展”展厅迎来两位台湾戏剧圈当红炸子鸡明道、陈乔恩,男的俊朗女的亮丽,闪闪星光照亮由北京“天中文化”的参展台,人气王明道和准影后陈乔恩难以抵挡的明星热力吸引众多传媒单位、大批粉丝守候在天中文化展台魅力爆棚!

  明道和陈乔恩都不是第一次在内地拍戏,但是北京《天中文化》却是首度将俩位在台湾年轻观众心目中红到不行的偶像天王天后聚在一起参与内地大型情感剧《守着阳光守着你》的演出。

  浑身散发着太阳般热力的明道一上台就引起现场高分贝尖叫声。出道近十年,主持节目、唱歌、演戏三管旗下,他主演的《星苹果乐园》、《爱情魔法师》、《天国的嫁衣》、《王子变青蛙》一直被津津乐道。出身《183俱乐部》同时也能歌善舞他主持的旅游信息节目《冒险王》更是击败众多对手荣获台湾金钟奖信息节目最佳主持人奖。

  在由“天中文化”投资制作的三十集大型情感剧《守着阳光守着你》里,明道饰演国外留学归国,大企业家的长公子,学识与家世一样显赫,却没有富贵子弟的骄气,他热情而善良,追逐理想不轻言放弃,就如同明道本身主持的《冒险王》旅游探险节目一样,上山下海吃尽苦头拼了命也要把节目做出口碑。《守着阳光守着你》导演霍耀良说他就是欣赏明道本身有如拼命三郎般的性格才找他来演出剧中执着于理想的阳光青年杨睿。

  集美丽、智慧、演技于一身的陈乔恩更是台湾近日人气鼎盛的戏剧天之骄女,她的一出偶像剧《命中注定我爱你》创下台湾近年来无可超越的高收视率,陈乔恩凭《命》剧人气急升到爆沸点,她也因为在《命中注定我爱你》中出色的演技,荣获台湾本年度电视金钟奖戏剧类最佳女演员奖提名,而且一般预测她得奖机率极高!

  与明道同样出身于组合,同样拥有歌舞天份,同样主持过节目,出道近七年的陈乔恩属于默默耕耘辛苦收获型的艺人。出道时在《熏衣草》、《MVP情人》剧中屈居配角,03年凭《千金百分百》一炮而红,之后的《王子变青蛙》、《型男大主厨》、《爱上千金美眉》…陈乔恩的演技越来越洗练,《守着阳光守着你》总制作人李小麟先生就是看中陈乔恩不愠不火的平实演技,锁定由她来演《守着阳光守着你》剧中拥有艺术天份、双眼渐渐失明、宁愿牺牲自己不愿伤害心爱的人、孝顺友爱、处处为人着想的善良女孩丁小寒。

(责任编辑:小库)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明道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