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明星公益频道 > 明星公益新闻 > 内地明星公益

512地震一周年 刘园园为家乡人民寄哀思




  今天是5月12日,去年的今天,我国四川汶川遭受了百年不遇的8.0级大地震。那场突如其来的灾难让亿万中国人民为之悲痛。眼看地震已经过去了一年,四川如今有了什么变化?四川人民又经历了怎样不同寻常的一年?作为四川人的青年女演员刘园园,近日再次重返地震中心—汶川和什邡,为现在的家乡人民带去慰问和祝福。同时刘园园为某杂志拍摄的一组最新照片也刚刚出炉,片中的刘园园身着白色裙装,面色凝重,以此表达自己心中对那些逝去的家乡同胞的思念。

  刘园园表示:“我这次回到四川的心情格外不同,我看到与一年前相比,当初的那些泪水已经开始转变为家乡人民重建的动力,我看到了四川同胞身上那份不屈和乐观的精神。我希望不止这一年,在今后漫长的重建过程中,会有更多的人和机构给灾区提供救援和帮助。我相信这也是我们每一个人对祖国同胞的责任感的一种表现。”刘园园还在博客中写道:路上看到震区的鲜花开的非常灿烂,相信四川人民的生活一定会像鲜花一样红红火火。

  
(责任编辑:ZOYO)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刘园园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