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电视 TV > 《守着阳光守着你》 > 新闻动态

《守着阳光守着你》李颖抛家追求舞蹈梦想

李颖
李颖

  台湾偶像明星明道陈乔恩领衔的电视连续剧《守着阳光守着你》正在北京热拍。这是一部表现年轻人在人生歧途上的矛盾和喜悦的奋斗故事。剧中的年轻人通过爱情渐渐理解对人生的信任。在生活的挫折中,青春的热情与痛苦使他们找到互相理解的道路。

  大陆知名演员李颖在剧中塑造了一位舞蹈家何逦,舞蹈是她的毕生追求,甚至为此抛家舍业,不惜放弃一切。小时候,她把杨振国和丁亦明当作哥哥,长大后在两个人的追求下,她选择了丁亦明。

20年前何逦去了英国皇家舞剧院参加培训,到了国外才发现自己已经怀孕。面对困境,幸亏得到了好朋友杨振国的帮助。何逦把女儿何菲送回国内,在寄宿学校读书,她则继续自己的舞蹈梦想。这样,面对苦苦挽留的丈夫,她选择了梦想,放弃了家庭。但在何逦花了半辈子的时间追求梦想后,现在又需要再花更多的时间修补她和女儿之间的关系,找回家庭的温情。

  李颖在诸多电视剧作品中,塑造了各种特点鲜明的角色。对于自己饰演的这位为梦想不惜代价的舞蹈家,李颖表示欣赏她的努力,但也感到家庭和事业两全其美对于一个女人是何等的艰难:“何逦的性格过于自我,有些特立独行,财富、地位、爱情都不能点燃她的热情,唯有在舞台上跳舞的时候她才会迸发出真正的如火山爆发般的激情。过于沉迷在自己的梦想当中,不问世事,让她的心理年龄始终处以一个小女孩的状态,单纯不负责任。她是那种不需要任何人的感情,只要可以跳舞,就能无比自在的活下去的人。在别人眼里,她也是个怪人。对于这一点,她毫不在乎,她只活在她内心的世界。而在自己的梦想实现,功成名就之后,重拾亲情,补偿爱情,是她面对的最大难题。”

  

(责任编辑:小库)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李颖 | 丁亦明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