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电影 Movie > 电影新闻

《零零狗》拍摄接近尾声 桑伟淋酷似阿拉伯王子

桑伟淋酷似阿拉伯王子

  目前在横店进行紧张拍摄的《大内密探零零狗》已经接近尾声,以搞笑闻名的鬼马导演王晶此时给散打王桑伟淋打造了一个新造型,此造型酷似阿拉伯王子。

  桑伟淋是以“散打王”的身份进入影视圈的,他的威武形象和好身手助他赢得了徐克导演的赏识,出演了电影《散打》的男一号。之后,又先后《七剑下天山》、《雪山飞狐》、《烈火男儿》、《清水蓝天2》等诸多影视作品,多以侠客,军人的形象出现在银幕上,给人一种硬朗,男人的影响。

  桑伟淋在之前的拍摄中一直是以很平常的武将服饰出现的,没有想到接近尾声时,导演王晶给他来了个180度的造型大转换,一身酷似阿拉伯王子的橘红色服饰,头顶的帽子上还插了根孔雀羽毛,配合起桑伟淋的外貌,实在是很雷人。导演王晶对出来的效果感到十分的满意,给桑伟淋的这种硬朗男人形象,增添了些许温柔。桑伟淋对于自己的新造型也觉得十分新鲜。

  
(责任编辑:ZOYO)

我要发布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