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电视 > 内地电视

《国家宝藏》湖南将播 江洋拍戏采访两不误

江洋剧照

  《国家宝藏之觐天宝匣》从开始拍摄就已备受关注,根据著名网络奇书《天眼》改编,作另类新题材剧开创电视剧先河,第一轮播出就创造了不俗的成绩,不日该剧即将转战湖南再次播出。

  《国家宝藏》是“好男儿”江洋转行出演的首部影视作品,而他第一次“触电”就饰演重要角色——盗墓头子崔大侉子的儿子—崔振洋,表面上他是一名“土匪”,可实际上他是一名英勇的抗战英雄,先是和山寨其他长辈们一起殊死抗敌,最后为保护国家重宝物而牺牲自我。

江洋接受采访

  目前,江洋正在横店拍摄由名导王晶执导的新片《大内密探灵灵狗》,凭借着自己出色的外形和做过健身教练的基础,出演武功高强的大内密探对江洋来说是手到擒来。而《国家宝藏》的不俗收视也引得湖南电视台《大探班》奔赴横店对江洋进行了采访,时隔两年,采访过程中江洋的精彩段子颇多,他对拍摄过程及剧情的熟悉程度也让记者大吃一惊,江洋表示,因为自己很珍惜每一个表演的机会,不管电视或是电影,每次拍摄都很投入,自然也有很多难忘的记忆。遗憾的是,采访之时,江洋刚好轮班休息,记者没能看到他在《灵灵狗》中的出色表现,据悉,这已经是江洋继《变种警察》之后第二次与王导合作了,相信王晶导演对他的表现也是相当满意的。

  
(责任编辑:ZOYO)

我要发布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