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日娱频道 > 日本明星

木下优树菜身着公主浴衣 笑称和“他”关系很好

木下优树菜身着公主浴衣

  21岁女艺人木下优树菜和J-POP组合mihimaruGT的主唱hiroko一同被选为AEON今年最新浴衣以及泳装的形象代言人,并双双出席了12日在东京都内举行的记者发布会。

  今年的最新作品是以“YUKATA MAGIC(浴衣)”“MIZUGI MAGIC(泳装)”为主题,强调整体搭配。木下身着可爱彩色大花以及心形图案的“公主风”浴衣,而hiroko则穿着稍微深色的“美人风”浴衣。木下自己打趣说:“虽然和我自己的形象不符,不过我还是很喜欢穿可爱的。

”发布会上除了展示新设计浴衣的特征之外,还谈到了即将公开的广告拍摄时的一些趣闻。

  回答“想穿着浴衣去什么地方?”这个问题时,木下说:“想要去镰仓”。而最近谣传她和搞笑组合FUJIWARA的藤本敏史有交往,对此她笑着说“我们关系很好。”

  

(责任编辑:Dawn)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