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电视 TV > 地下地上 > 相关资料

资料:《地下地上》分集梗概(31-35)

  第三十五集

  第二天监狱里的人又试图打刘克豪,但一堆人没有能打过他的,被他制服,监狱里其它犯人乖乖给他让地睡。

放风时间到了,第一天来监狱的徐寅初和刘克豪终于见面了,刘克豪监视着徐寅初,看着他看过的报纸。棋室,徐寅初和刘克豪又一次下起了象棋,还是以前下过的那盘和棋,但场所、环境、人的心态都完全不一样了。这次刘克豪下输了,徐寅初笑刘克豪太年轻,说自己能进来就能出去。刘克豪思索着他能如何出去。

  入夜,徐寅初用早藏起来的毒药自杀,第二天,刘克豪听那个牢房里的狱友说徐寅初死了,他怎么也不能相信。王迎香来看刘克豪,两人都不相信徐寅初死了。刘嘱咐王迎香叫侯刚再叫法医仔细检查一次,最好挺过24小时。王迎香带了几件换洗的衣服来给刘克豪,叫他多保重。侯刚带法医来检查,徐寅初确实已经死了,彭忠良大骂侯刚和王迎香医生已经确定了还检查什么,命令他们敢快埋了,侯刚想再等24小时,彭忠良极力劝阻。夜里,林静来到墓地,想要挖出徐寅初,林静回想着过往和徐寅初的对话,徐不让自己和心爱的男人刘克豪在一起,对自己从来都没有一丝关心。想到这扔下铁锹跑离了墓地,胆战心惊的跑回了住处。徐寅初和马天成已在屋里等着他,马天成早已将徐挖出,让她挖的只不过是座空坟。潜伏从来都不是林静想的,如果徐寅初死了或许她还有机会。当初徐寅初问她是否去香港,林静知道根本就不可能让她去,林静受够了这样的生活。徐寅初指出是刘克豪毁了她,而不是自己。林静说至少刘克豪那段时间是爱自己的,徐寅初让林静清醒一下,一个手里有太多共党鲜血的人,不可能被人民救赎。

  
[上一页] [1] [2] [3] [4] [5]
(责任编辑:ZOYO)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刘克豪 | 王迎香 | 鲁宁 | 李志 | 李露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