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电视 TV > 地下地上 > 相关资料

资料:《地下地上》分集梗概(31-35)

  第三十四集

  有人提出刘克豪救了邝书记,彭忠良却提出这恰恰是刘事先安排的,说的有理有据,让在座开会的人不住点头。

最后,领导决定继续对刘进行隔离,直到查清楚事实。李露不相信这一切,拿怀疑的眼光看着自己的丈夫。回到家里李露还是问彭忠良这件事太蹊跷了,也问老彭这是不是敌人的反间计。彭拿徐寅初怎么会牺牲鲁宁、潜伏组、林静,还有就是徐寅初入狱等说事情。李露说起现状,很多同志都有了不信任感,消极工作情绪。李露看了刘克豪写的交代材料,对他说现在没有证据能证明他没有勾结国民党,也希望他能找出证据证明他是清白的,交待材料是可信的。刘克豪指出谢书记可以证明,彭忠良办公室李露电话谢书记。 正在此时,彭忠良拿来鲁宁案新发现证据,巧克力没有毒,是包装上有毒,彭忠良建议搜刘克豪的家,而且建议立刻抓捕林静。刘克豪家里发现注射毒药的针筒。王迎香带人去抓林静晚了一步,药店同事死了,林静不见了。

  王迎香找李露理论,解放之前他们三人是并肩做战。李露安慰王迎香要她写份报告把在沈阳工作的事详细写下来,谢书记明天来沈阳,可能会有转机。现在敌侦处没人管,要王迎香接手。谢书记在去沈阳市里的时候发生车祸,彭忠良在手术室门口激动的说这一定是敌人的反间计,让谢书记做不了证人,李露反而安慰他。刘克豪焦急的等着谢书记,但没有人告诉他谢已出车祸。谢书记没什么大碍,只是头部受到重击,谢书记单要单独和刘克豪聊了一下。很长时间过去了谢书记从屋里出来命令逮捕刘克豪,因为刘说的问题他没法证实。刘被正式关在了监狱里。谢书记当天就要回北京,李露还是想为刘说话,想让再调查下,被谢书记挡了回去。侯刚找李露理论,不相信刘克豪是特务,彭忠良说让侯刚暂时接替刘克豪的工作,鼓励他积极工作,才把他劝走。监狱里彭忠良提审刘克豪,彭忠良不停的抽着香烟,询问为什么叛变,卖了多少情报,刘克豪说我没有叛变。彭忠良不让刘住在单间,把他赶到和大家一起的牢房。监牢里众多犯人把刘克豪逼到了墙角睡。以前徐寅初的手下李耀武也在这个牢房里。马天成来找林静,告诉他刘克豪进去了,要有苦头吃了,林静气愤的让他走,马天成提醒她1号交代的任务可别忘了。入夜,监狱里的人把刘克豪一顿毒打。

[上一页] [1] [2] [3] [4] [5] [下一页]
(责任编辑:ZOYO)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刘克豪 | 王迎香 | 鲁宁 | 李志 | 李露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