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电视 TV > 地下地上 > 相关资料

资料:《地下地上》分集梗概(31-35)

  第三十三集

  入夜,林静又来找1号,说她暴露了,徐寅初命令她马上离开。

可是林静还是舍不得离开刘克豪,徐警告林静做特工感情是最贵的奢侈品,并给了她新的身份,林静无可奈何的走了。刘克豪率大家一起检查林静的住处,没有任何发现,彭忠良出言原来摩羯星一直就在刘克豪的身边,让刘克豪打起精神来继续工作。彭忠良下令以后敌侦处的工作必须向上级也就是彭忠良、李露汇报,否则不能行动。刘克豪只能同意,但同时他也开始怀疑了彭忠良。彭忠良说了下一步工作重点,尽快肃清潜伏在沈阳的敌特份子,要求敌侦处加大排查外乡人员和无工作人员的情况。

  王迎香从林静处搜出一份报纸,刘克豪对比以前的报纸,知道了被剪去的一块是什么,派王迎香24小时监查,并向彭忠良汇报了地点,并建议以社会调查为名抓捕徐寅初。彭忠良同意马上行动,放下电话彭忠良脸上露出了笑容。徐寅初扮成老头在一家茶馆卖茶,被社会调查人员请去签字登记,一路上他还开玩笑不会写字就按手印就成,这是刘克豪的计谋,徐寅初和刘克豪终于又见面。至此沈阳最大的敌特头子1号徐寅初终于被捕,大家都很高兴。刘克豪嘱咐侯刚接下来的工作一定要保密,刘克豪在研究徐寅初最后一次和他下的棋局,李露同志来了,讲起工作的事。刘克豪表示抓住徐寅初只是开始,接下来最重要的就是审问工作,徐不会那么容易就交代的,另外刘说还要再等两人,李露表示这次审问由刘全权负责。刘克豪说对整个事件有疑问,林静怎么会留下这么明显的线索,抓徐寅初太容易了吧。李露劝他不要有太多顾虑。

  林静新身份是药店的职员,同事想约会林静,被林静拒绝。下班后跟踪林静,被马天成乔装的卖菜的遇到。马天成劝林静杀了那个店员,省得他再坏事,林静反对杀普通老百姓,马天成劝她要知道自己是干什么的,不要抱幻想,上号设计的计划正在执行,以后不用去找他了,有事联络他就可以。王迎香对手下进行训话,不希望落在敌侦处后面。希望进行地毯式搜查,尤其对未婚女性,希望能尽快查出林静的落脚处。王迎香又去问刘克豪,徐寅初招没招,王迎香对他吹嘘就要捉到林静了。刘克豪说不让抓,要放长线钓大鱼,到收网的时候一定让王迎香自己去抓。徐寅初被关在一个单间里,几天没有人理他,徐对看守的人说要找最高领导,他要揭发。刘克豪被隔离,无条件交出了自己的枪和证件,被政治处的人带走了。徐寅初全部交代了,说刘克豪就是摩羯星,让他把两年来潜伏的情况都写下来。彭忠良开会讨论刘克豪的问题,说他贩过毒,走私过酒,大敛不义之财。从赵重光手下被俘军官也都交代了材料,李露替刘解释。但彭忠良还是大谈刘克豪被纸醉金迷的生活所腐蚀。另外还提出了一点,当年毛人凤来沈阳,他是认识乔天朝的,但看到却不说这是为什么,李露直言反驳他。彭忠良又拿出香港的电报,收件人是刘克豪,那封电报就是香港特务组织发来的,彭说早就对刘开始怀疑、调查了。刘克豪此刻被关在一个屋子,仔细的思前想后,从鲁宁开始就是一个圈套,一直到现在,目的就是为了证明自己就是摩羯星,但敌人真正的目的是什么呢?他思前想后还是没想明白。李露很生气彭忠良这样说,彭解释自己是在列举种种证据。又说到了林静,刘的未婚妻,也是一个敌特,两人感情是从什么时候开始的,李露不得不实话实说确实是从解放前。彭又说起林静为救刘克豪而献身赵重光的事。指出刘克豪不遵守纪律。又指出刘在汽车爆炸案中不在现场,电话为林静所打。种种证据让在座开会的领导一一记录。

[上一页] [1] [2] [3] [4] [5] [下一页]
(责任编辑:ZOYO)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刘克豪 | 王迎香 | 鲁宁 | 李志 | 李露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