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电视 TV > 地下地上 > 相关资料

资料:《地下地上》分集梗概(31-35)

  第三十二集

  他们猜想04、08是不是台湾迷惑他们的,刘克豪提出了两个猜想,一是根本没有,二是鲁宁被捕根本就是他们故意的,三个潜伏组也是故意告诉鲁宁的,目的是为了掩护真正的潜伏组,刘克豪要鲁宁继续仔细监听。

前线送来了李志的阵亡通知书和他的遗书,王迎香呆若木鸡。她表面上越坚强,受伤的心越难以平复,刘克豪看在眼里。侯刚说有人反应在皇姑区看到了徐寅初,并在地图上标出了他活动的位置,那几个位置朝鲜人比较多,户籍管理比较乱,刘克豪根据犯罪心理学划出了徐活动范围,一个半径。刘下令加强这个地区公共场所的监视。

  徐又出去活动,发现街上有好多暗哨,故意向公安局报案,随后开枪,引起敌侦处与公安局的对垒,徐趁乱跑了。林静检讨自己的错误,刚才太紧张才对空中鸣枪,刘克豪听完什么也没说让他们都回去。正在此时办公室电话大响,彭忠良书记来电,让他把今天的行动整理成文字要上报。徐寅初让手下带毒品给彭忠良,彭忠良生气的对那人说不干了。他是在生气自己还是摆脱不了毒瘾。鲁宁的妻子从上海寄吃的给他,林静争着给鲁送去。王迎香知道刘克豪一天没吃饭,给刘克豪做饭送过来.王迎香不知道刘此时和林静的关系,以为林静不会做饭呢要教她做饭。王迎香还给鲁宁也做了一份,她送过来,发现鲁宁已死。刘克豪正在检查现场,彭忠良、李露带人来接手。刘克豪知道是林静主动要求送包裹的,再加上图书馆的事,刘克豪知道这个间接证据不足以证明林静就是凶手。刘克豪又去图书馆查问,有个老教授经常来借书,刘就问起那天图书馆的事,老教授还真回想起那天的事,拿出照片让老教授一看,就是林静。鲁宁验尸报告出来巧克力没有毒,说是死于心脏病,王迎香当时就急得想找李露说事去,被刘拦下,刘请王迎香帮忙。刘克豪请林静喝红酒,和她说起最近发生的事,并问了有些事林静的想法,市政府炮炸案、鲁宁案、邝书记被刺杀。王迎香趁他们吃饭潜入林静住处四处查看,林静回到家后发现家里被动.

[上一页] [1] [2] [3] [4] [5] [下一页]
(责任编辑:ZOYO)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刘克豪 | 王迎香 | 鲁宁 | 李志 | 李露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