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电影 Movie > 电影新闻

《大内密探灵灵狗》紧张拍摄 打造豪华宫殿

豪华宫殿

  正在横店影视城紧张拍摄的古装喜剧电影《大内密探 灵灵狗》,日前组织了媒体探班。这部由欢乐传媒、学者国际、中影集团共同投资的新片,开拍至今一直很低调。原本大家认为是小成本制作,但展现出来的豪华演员阵容和华丽的场景令探班媒体惊讶不已。

  这部由香港著名喜剧导演王晶执导,集合了古天乐、大S、佟大为、小宋佳、刘仪伟、吴君如等两岸三地明星大腕的喜剧影片,不仅剧中演员造型精美,拍摄场景也精致考究。

  在横店影视城明清宫苑,剧组特别打造了豪华的大殿。不仅宫殿外面被装饰一新,就连殿内摆设,剧组美术道具人员也花了一番心思。虽然拍摄周期比较紧张,但王晶导演一直要求高水准制作,从演员造型、到场景等等细节方面,他都精益求精。不过,幸好几大投资方比较支持王晶导演的高水准,也愿意为他这样的态度埋单。

  据投资方之一,欢乐传媒总裁董朝晖介绍:这部影片是欢乐传媒第一部与观众见面的电影作品。虽然没有欢乐传媒投资的另一部作品《刺陵》投入大,但也要尽可能的达到高水准,令观众满意。在具体问道打造这个宫殿要多少钱时,董朝晖表示看到这个场景感觉很漂亮,至于花多少钱不是很清楚。不过一切以完成好的作品为出发点,花多少钱是其次。

  预计《大内密探 灵灵狗》将于八月份与观众见面,成为暑期档一份不可不看的喜剧大餐。

  
(责任编辑:ZOYO)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王晶 | 董朝晖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