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电视 TV > 内地电视

《全家都来赛》上海启动 “和谐家庭”迎世博

新版《全家都来赛》上海启动

SMG综艺部副总监金磊致词

  SMG新娱乐《全家都来赛》自08年开播以来,一直因其随性自然的亲民气质及全民参与的比赛形式红极一时。为了积极配合即将到来的2010年上海世博会,《全家都来赛》再次进行改版,打破以往参赛者单枪匹马上台挑战的形式,改成以家庭为单位报名参赛的形式,旨在唱响世博,展现上海市民喜迎世博的齐乐场面。改版后,节目将于每周日晚19:00娱乐频道播出。

出席领导共同敲响启动铜锣

小“小沈阳”

  《全家都来赛》首打家庭牌 掀起欢唱迎世博新浪潮

  由SMG新娱乐倾力打造的《全家都在赛》自开播以来,便以其草根文化的社会轰动性在电视屏幕上享有一番立足之处。为了配合即将到来的2010年上海世博会,也为了更进一步提高全民参与世博,共创和谐家园的热情,《全家都来赛》顺应时事再度进行改版,与《新闻晚报》“千个小区百万家庭共迎世博”大型社区文明行动携手推出,旨在打造一派“全家都来赛,欢唱迎世博”的荧屏气息。

  据了解,改版后的《全家都来赛 欢唱迎世博》一改以往街头录制的节目形态,将“赛场”搬进了摄影棚。除了录制场地的变更外,节目组还对报名参赛的选手作了一番限制。为了凸显全民喜迎世博的热情,《全家都来赛》首次打出以“家庭”为单位报名参赛的要求。

  据SMG新娱乐副总监金磊介绍,评委将根据家庭配合的默契度、创新度以及能否给观众带来欢乐的三个方面进行斟酌评判,“2010年世博会是全上海人民的重大节日。我们希望能通过欢歌笑语,来展现上海人民的精神面貌以及社会和谐的景象。”

  金磊表示,之所以强调“家庭”的重要性,是因为小家齐乐,大“家”才更为和谐,“唱歌是最为常见的表达内心情感的一种方式。通过家庭的欢歌笑语,更能展现朝气蓬勃的城市生活状态,这与世博会的主题‘城市让生活更美好’是齐头并进的。因此我们希望能通过《全家都来赛》这个节目,掀起全城欢唱迎世博的一次新浪潮。”

  联手“世博家庭” 展现国际化上海

  作为内地首个原创平民参与的真人秀节目,“家庭演唱大奖赛”曾在上世纪80年代中期在上海创造了收视神话,成为众多人的时代记忆。近两年来,个人唱歌比赛层出不穷,但以“家庭”为单位电视比赛节目却不多见,《全家都来赛》的改版称得上是“应时而生”。创造“全家参与”的社会民主环境,《全家都来赛》节目不仅肩负着“风气之先”的使命,同时还具有超越单纯娱乐观赏的意义和价值。

  为了进一步突出“全家”这两个字,节目将和《新闻晚报》发起的“千个小区百万家庭共迎世博”大型社区文明行动强强联手,在“世博接待家庭”中甄选了一些具有演艺实力的家庭上台进行才艺展示。此次合作受到市精神文明办、市妇联、上海世博协调局以及解放集团的鼎立支持,节目还将上海世博会吉祥物“海宝”迎上舞台,每组参赛家庭将获得和海宝合影的机会,并由“海宝”决定每组家庭的出场表演顺序,可爱的“海宝”一出现就成为全场孩子的瞩目焦点。《全家都来赛 欢唱迎世博》将以音乐表演为载体,展现上海市民喜迎世博会的积极和热情。

  此外,节目组还透露,在甄选“世博接待家庭”上台才艺展示的同时,不少入住上海的外籍友人,纷纷致电表示希望前来展现才艺。对于这样一种情况,SMG新娱乐副总监金磊表示很欣慰,“透过这一现象,我们更能领略到上海作为一座国际化大城市的魅力所在。希望能有更多的国际家庭参与到《全家都来赛 欢唱迎世博》的节目中来,展现一个更加国际化的上海。”

  
(责任编辑:ZOYO)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