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电视 TV > 内地电视

张卫健携手“晶女郎” 《十大奇案》当“青天”

  信息时报讯 电视圈最近流行改编热潮,香港早期热播的电视剧《十大奇冤》这次由王晶改编,讲述刘福星(张卫健饰)因破解一系列奇案冤案,被老百姓称为“刘青天”的故事,而王晶最近力捧的“晶女郎”孟瑶和王岚也在戏中扮演重要角色。
这部《十大奇冤》将于5月10日晚登陆广州电视台《7点合家欢剧场》。

  “晶女郎”孟瑶近年来作品不断,先后主演王晶指导的影片《我的老婆是赌圣》和《有只僵尸暗恋你》,与四大影帝合作的《金钱帝国》也正热映。一直以性感形象示人的孟瑶,此次出演灵芝公主不仅女扮男装,还扮赌神,观众可以欣赏到她独特的喜感表演,连张卫健也大赞孟瑶可爱。而另一位“晶女郎”王岚则在剧中饰演一个为了报仇不惜毁掉自己半张脸的苦命女人“如意”。值得一提的是,王岚在一年之内三度“牵手”王晶,可能是历届“晶女郎”中合作密度最高的一位,足见王晶对她的喜爱。
(责任编辑:Dawn)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王晶 | 孟瑶 | 张卫健 | 王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