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戏剧 drama > 话剧

《杜拉拉》票房飘红 与《华丽上班族》狭路相逢

《杜拉拉》

  随着金融危机席卷全球,职场生存成为了热点话题,职场小说更是成为了现今最畅销的书籍,人们在其中寻找适合自己的生存方式。

  近年作为“白领教科书”的《杜拉拉升职记》被改编为话剧后,首次在上海的演出即呈现出空前的火爆,除了当红明星姚晨的领衔外,其出人意料的剧情编排和多元化的叙述形式也成为其突出亮点,使该剧赢得了业内外的一致赞誉。话剧《杜拉拉》旨在通过一个普通女孩的职场成功经历向观众传递一种信念,一种用于面对困难的勇气。让生活在金融危机中的人们看到希望,看到未来。因为生活也许有时候很残酷,但只要坚持走下去,阳光总会穿透黎明前的黑暗。话剧《杜拉拉》告诉观众职场中的生存法则,也告诉了观众在人生中升职加薪并不意味着所有,那只是生活的一部分,伴奏曲中的一段音符。也许正是这种轻松与温暖的感情传达,《杜拉拉》获得了观众的青睐,攒足了人气。

  随着上海票房的一路飘红,《杜拉拉》瞬间红遍了大江南北,全国巡演的城市一加再加,这也创造了近年来话剧演出市场上的一个奇迹。今天,剧组所有成员已经抵达广州,将在黄花岗剧院为观众奉献精彩的演出。

《华丽上班族》

  据悉,在《杜拉拉》演出结束后,6月份由张艾嘉领衔的话剧《华丽上班族之生活与生存》也将登陆广州。这两部同为职场作品的话剧,一个是对“职场新生”的启蒙让人怀揣希望,一个是对现实无情的审判、引人深思,就像两个个性不同的女生,散发着同样吸引人的魅力。其实对于作品是往往是仁者见仁智者见智的,两部同样精彩的话剧,根据观众的心态不同,感悟的事情自然也就不一样,但有一点是无容置疑的,那就是有希望的人生才能活出更多的精彩,不放弃信念才会有成功的一天。

  
(责任编辑:ZOYO)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