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八卦频道 > 港台八卦

乐基儿激吻胡须男 急向黎明备案(图)

  “明嫂”乐基儿 (Gaile)早前赴泰国拍摄泳衣照,并在夜店庆功时与一名时装男编辑编辑激吻,因而传出绯闻,Gaile响应事件时直认有亲吻对方,并强调她与对方只是“好姊妹”,而男友黎明 (Leon)亦相当信任她,完全没有影响两人的感情。

黎明与乐基儿已拍拖4年
黎明与乐基儿已拍拖4年(资料图)

  乐基儿与“天王”黎明相恋4年,感情稳定,两人近日被指搬到上水的半亿别墅筑爱巢外,也有传黎明将于7月的演唱会宣布结婚,因为演唱会名为“Dream Wedding Leon Live09”,相信Leon是藉演唱会给Gaile一个名份。

  带醉车轮吻众男

  不过,昨日有报道指28岁“鬼妹仔”性格的Gaile日前应杂志之邀,到布吉拍摄泳衣特辑后,即拉大队包括助手、发型师、化妆师及记者等举行庆功狂欢。狂饮酒后,似有醉意的Gaile更与胡须男士肉紧激咀,High爆时又与现场男士一起含着百合花饰物影亲密照,行为相当狂野。报道指Gaile其后又被其它男士轮住咀嘴,甚至熊抱合照亦来者不拒,而之所以Gaile玩得如此尽兴,是因为男友黎明身在上海 拍戏,难得没有男友在身边便“无王管”任玩。有指照片更广泛在Facebook流传,男友黎明则为此事生气到震,两人的婚事可能告吹。

  昨日Gaile接受电话访问,响应“揽仔”一事,她说:“你们也知道我会去泰国影相,当时大家工作得很开心,我很多谢一班工作人员,因此便请他们去喝东西,大家也玩得很开心,我是吻了他一下,那是我想多谢他为我拍了一辑很漂亮的照片,他是我“好姊妹”来的。(他是男同性恋者?)不想由我的口里说出来,总之他是我的好姊妹、好朋友,我们没可能的。”

  黎明早已看过照片

  提到Leon有否看过报道?Gaile谓:“他很OK,因他一早已知道我会去泰国拍照,回港后我也有给他看那些照片,他知道根本不是报道所写的那样,整件事只是我们一起去饮东西庆祝,Have Fun罢了。(Leon很信任你?)当然啦!我们之间没事发生。”此外, 黎明的经理人陈善之被问知否Leon是否很生气,他只说:“第一,Leon的私人事,经理人公司不会代答,第二,我相信Leon也不会答私人事。”

  
(责任编辑:杨昊)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黎明 | 乐基儿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