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电影 Movie > 第12届上海国际电影节 > 电影论坛

第12届上海国际电影节电影论坛概述


  作为针对业界的增值服务及电影市场的重要补充,创立于2004年的电影论坛秉承“合作世界、关注(投资)中国、发展亚洲”的宗旨,聚焦国际电影业界的最新动态,汇集年度热门话题,集聚全球业界名人,与中国及亚洲的电影从业人员分享国际经验。

  五年来电影论坛曾邀请到吕克·贝松、王家卫、李安、安东尼·明格拉、山田洋次、姜文、贾樟柯、陈可辛、冯小刚、徐克、何平等著名导演,国际各大电影节主席、美国几大电影公司总裁、国际著名制片人以及投融资界大腕等200多位重量级嘉宾。

分别通过不同形式的论坛与多样化交流平台,与业界精英、电影新锐以及产业未来新人等不同层次的人士全面接触,实现了论坛服务电影产业、呈现观念碰撞的功能。已经赢得良好口碑的“亚洲新人奖”,“国际学生短片大赛”,“中国电影项目创投”及“合拍片项目洽谈”都出自“电影论坛”的平台。

  每届电影论坛吸引现场听众2000多人次,有300多家国内外专业媒体1000名左右的记者参与报道,并与国际电影业界重要的专业媒体《综艺》、《好莱坞报道》、《国际银幕》以及法国《电影手册》等都展开过密切合作。

  2009年第十二届上海国际电影节“电影论坛”将于6月14日-18日在电影节主会场及电影市场举行。由主席讲坛、主题论坛、电影圆桌、电影大师班等四部分构成。

  

(责任编辑:冯静)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