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娱乐新闻列表

祖克曼“补开”音乐会 将去四川灾区慰问(图)


  去年因为四川大地震而取消音乐会的世界著名小提琴演奏家平夏斯·今年又来了,5月29日他将在保利剧院举办这场“迟开”一年的音乐会,以弥补北京观众的遗憾。

  音乐会上,祖克曼将演奏他最为拿手的贝多芬的《春天奏鸣曲》和舒伯特的三重奏等古典名曲,有趣的是他的夫人阿曼达·霍茜还将演奏根据中国京剧《智取威虎山》中的音乐改编的大提琴奏鸣曲《打虎上山》。此次中国之行,除了在北京、上海、沈阳等地演出外,祖克曼还特别希望能够到四川灾区去看一看,特别是希望能够到灾区看望那里的孩子们。

他表示:“作为艺术家,我只能用我的音乐来抚慰孩子们受伤的心灵,用音乐来鼓励受灾的人们自强不息的信心。”据悉,主办方将安排他到灾区慰问。   张学军

  

(责任编辑:炊烟)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祖克曼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