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日娱频道 > 日本电影

《生命最后一个月的新娘》票房看好 大受欢迎

《生命最后一个月的新娘》剧照

  搜狐娱乐讯 荣仓奈奈和瑛太主演的《生命最后一个月的新娘》于5月9日上映。在双休日的两天内,共吸引观众30万2000人,票房收入达到了4亿1000万日元。这一成绩是06年《泪光闪闪》同期票房的106%,描绘兄妹情的《泪光闪闪》由当红的妻夫木聪和长泽正美联袂,最终票房31亿,而本片有望创下票房新高。

  前来观影的大多是年轻女性,从中学生到二十多岁的都有,甚至还有一些小学生也来看,有情侣同来的,也有女孩子结伴的。

  该片根据真人真事改变,描绘了身患乳癌不久于人世的长岛千惠和深情男友之间的平凡动人恋曲。07年7月TBS曾播放过追迹千惠生命最后岁月的同名纪录片,引起了很大的反响。此番千惠的故事被搬上大银幕立刻受到了年轻众多女性的瞩目,不过制作方没想到影片会大受女中学生们的欢迎。

  负责发行的东宝公司有关人士表示:“说实话,有那么多女中学生来看电影,让我们大吃了一惊。具体原因还要做细分析。但应该可以说,从前年纯虚构的《恋空》到《生命最后一个月的新娘》,这些电影的共同点在于都是纯爱物语,这是关键原因之一。”

  
(责任编辑:ZOYO)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千惠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