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戏剧 drama > 话剧

“孟烦了”联手蒋雯丽再演经典话剧《樱桃园》


    由林兆华导演的经典话剧《樱桃园》将于5月22日至26日在保利剧院再度上演。“樱桃园”的女主人还是蒋雯丽,而大学生比佳则换作荧屏上正火的“孟烦了”张译。

    四幕喜剧《樱桃园》创作于1904年,是俄国戏剧大师契诃夫的巅峰之作与绝笔。此剧通过一片樱桃园的易主,既表现了20世纪初俄国社会阶级的变化,也展示了作者对美好生活的向往。林氏话剧《樱桃园》曾于2004年首度推出,获得了很大成功。

    此次复排,张译的加入分外引人注目,有人觉得这只不过是影视明星的友情客串。其实,张译是正经的话剧演员出身。他曾先后在哈尔滨市话剧团、北京军区战友话剧团从事话剧表演,只是近几年忙于电视剧的演出很少演话剧。“虽然已经五六年没演话剧了,但一站到舞台上感觉就来了,演员还是应该多回到舞台上充电。”能够进入林氏《樱桃园》,也让张译非常兴奋。他说:“‘大导’真的非常厉害,有时候他的一个提示就能让我想好久,想明白了就对自己帮助特别大。”该剧还将于6月3日至5日赴上海戏剧学院演出。(记者牛春梅)记者 李继辉摄

(责任编辑:炊烟)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张译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