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戏剧 drama > 综艺

瑞士“魔力无极限”抵京 颠覆表演挑战创意(图)


  风靡全球37年,创建于1972年的瑞士著名默剧团“魔力无极限(Mummenschanz)”,5月至6月将携全新特色节目“3x11”登陆中国。北京站-中国首演于5月20日在解放军歌剧院魔力开场。奇妙的、颠覆的表演方式,吸引成人的目光,更牢牢抓住孩子的注意力。

  ■北京演出

  时间:5月20、21、22日 19:30

  地点:解放军歌剧院

  订票:010-51650798转32/35

  主办:吴氏国际文化传媒(北京)有限公司

  解放军歌剧院

  ■上海演出

  时间:6月3日-4日

  地点:上海逸夫剧院

  订票:010-51650798转32/35

  主办:吴氏国际文化传媒(北京)有限公司

  上海城市舞蹈有限公司

  无法想象 挑战创意极限

  世界顶尖级魔术大师大卫·科波菲尔连看了瑞士“魔力无极限”10场演出后惊叹:这才是真正的魔术!

  此次中国巡演的“3×11”,是追溯了“魔力无极限”长达37年发展历史的经典剧目。

整个演出中没有背景音乐、台词和背景,所有表演都由演员戴着各种自制的道具,结合肢体动作来完成。他们用各种新奇的道具,表现了人类的喜怒哀乐,还有那些暗藏在外衣下的小心情。而这些“多情”的面孔,居然是源自各类回收品:巨型气球、超大型的魔术弹簧、手风琴风箱、弯曲的铜线和荧光管、布条或废木板、聚酯纤维还有泡沫塑料……

  这些天才的……我们怎么称呼他们?杂耍表演者、默剧表演家、魔术师,还是即兴画家呢?四位艺术家不断在舞台上展现出看似不可能的、超越你任何想象的形象。他们将水管、窗户、塑料袋、手纸、花盆、铅笔、橡皮泥、手套乃至一个几何图形、一个线条……这些生活中最常见的东西,最不起眼的细节,放大,扭曲,变形,赋予生命,装扮成各种“异型”:呆板的机器人、悲伤的面孔、喋喋不休的人、张着大嘴的黑面怪兽……有一个情节是:将3个卷筒卫生纸挂在头上的黑色面具上,挂成一张脸的样子(两只眼睛,一个嘴巴),当戏表现争吵时,演员用力拉代表眼睛的两筒卫生纸,于是卫生纸像眼泪般不断流下。不知不觉中,你会忘记这些让人惊呼和发笑的故事是在沉默中上演的!

  无可抵挡 魔力席卷全球

  37年来,“魔力无极限”足迹遍布欧洲、亚洲、北美、澳洲……每年一次的美国之行,已使他们的表演成为百老汇的经典,创造了连演三年1200场的纪录!至今“魔力无极限”已经在上千家剧院进行过表演,每到一处都引起轰动。其中包括纽约的林肯艺术中心、华盛顿肯尼迪艺术中心、巴黎Théatre dela Ville、柏林Theater des Westens、里约热内卢Cecilia Meireles中心、东京Suntory Hall。

  《纽约时报》评论说:(“魔力无极限”是演)给那些认为自己已经长大的孩子们和那些还有一颗童心的大人们。而观看过“魔力无极限”的观众则说:“(他们的表演)让不分年龄的人度过一个奇妙的想象之旅。”

  这些造梦人,这些天才的表演者,创造了一个全新的魅力世界,迷住了无数的孩子和成年人。“魔力无极限”创造的众多充满幻想的人物和角色已深入人心。他们,或是万能的面具,或是半身、全身的道具,或是三维头部造型。他们的足迹遍布欧洲、亚洲、北美、澳洲等地,每到一处都引起轰动。

  无论年龄 体验创意快乐

  在“魔力无极限”的舞台上,所有的东西都是变化运动的:三角形和方形可以弯曲扭转;水壶随着蒸汽载物台上雀跃奔跑;垫子变成唱片跳进唱片机;图画自己哼哼着从钩子上走下来;墙壁早已厌倦直立生活,就躺了下来。在无声剧中所展现的一切都是“有声”的,光影的叠加增加了“魔力无极限”世界的几许神秘,带给观者开怀大笑、惊奇惊喜和轻松时光。

  “魔力无极限”所有剧目均取材于现实生活,用日常用品制作出简单的戏装和富有感染力的面具。这些除了能给观众带来耳目一新的感受外,更能通过魔幻般情节展现和极强的现场互动让观众感受温馨愉悦、其乐融融的氛围。

  主办方吴氏策划注重“家庭式体验”,旨在让家长与孩子一起获得和分享激发想象力和创造力体验。让孩子从精彩的演出中感受到启发、乐趣和智慧。与孩子一同观看过“魔力无极限”的家长感慨:“对我来说,那是两个恐龙蛋在互相嘲讽,而我的孩子认为舞台上那两个圆圆的大家伙是两个成年人在争吵……这正是他们的魅力!他们带给不同年龄、背景的观众用自己的想象去理解和诠释故事的可能性!”

  为了让更多的家庭走进剧场,感受“魔力无极限”的神奇魔力,主办方特别推出了超值家庭票套装。作为无可争辩的第一品牌,“魔力无极限”必将迎来更多的观众,一起体验挑战创意极限的乐趣。 文图

  

(责任编辑:炊烟)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