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明星公益频道 > 明星公益新闻 > 港台明星公益

成龙李宇春携群星重返灾区 高唱《少年中国》

托起巨幅国旗

李宇春高唱《少年中国》


  距离“5.12”汶川大地震发生一周年之际,天娱传媒旗下川籍艺人李宇春(Chris Lee)暂停工作返回家乡投身多项灾后一周年纪念公益活动。5月11日,她与成龙、刘媛媛等演艺界人士专程赶赴绵阳,与在灾难中幸免被临时安置在绵阳集训中心上课的北川中学上千名师生共同托起世界上最大的一面五星红旗。现场用这一特殊的形式告慰遇难者,也向风雨过后坚强的北川中学师生们送去无限的鼓舞。

北川的学生

  成龙李宇春亲赴绵阳,率众星托起巨幅国旗纪念灾后一周年

  一年前的那场突如其来的灾难,令这所距北川县城边两里一个小山坳中的北川中学的两栋五层教学楼顷刻垮塌,全校2900多名师生近半不幸遇难。灾后,上千余名幸还师生被安置在绵阳一集训中心上课。5月11日,由川籍艺人李宇春(Chris Lee)携手成龙,在这片土地上托起一面长88.88米,重达800斤,全面展开后达5000平方米的巨幅五星红旗。巨幅国旗在阳光的照耀下分外鲜红明亮,似是在宣告着灾后北川师生积极迎接新生活的坚强不息。

李宇春和成龙同唱

  李宇春唱响《少年中国》, 振奋人心轰动全场

  在随后的慰问演出中,成龙大哥亲自介绍道:“今天来到现场的还有我的好朋友李宇春”。李宇春(Chris Lee)的登台亮相立即引起了现场极大的轰动。《少年中国》的音乐响起,旋即打破了现场的寂静,台下的师生们纷纷举起手中的国旗随着春春的演唱遥相呼应。 正如李宇春在演唱前所说的一样: “少年中国”代表了我全部想说的话。的确,像歌中唱到的一样,少年强,那中国一定也很棒! 震后一年北川中学的全体师生的安好无时不刻不在受到全国人民的关注。 创建四川美好的未来,尽早恢复教育教学是第一要任。在社会各界的关注下,新北川中学的开工时间已确定在2009年5月12日下午的14点28分动工,预计明年的9月1日即可交付使用。11日的活动现场,李宇春(Chris Lee)与成龙等艺人还向同学们送出了 mp3作为礼物,鼓舞他们勇敢乐观的面对新生活。

  
(责任编辑:姜懿)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李宇春 | 成龙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