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明星公益频道 > 明星公益新闻 > 内地明星公益

地震一周年 黄晓明《风声》片场放孔明灯祈福

黄晓明写寄语

陈国富在孔明灯上写寄语

  时值5-12汶川地震一周年之际,众多演艺圈人士纷纷以自己的方式为灾区尽上一份心力。正在大连赶拍电影《风声》的黄晓明,于拍片空档发起剧组工作人员一起放孔明灯为灾区祈福。

  心系灾区一年内四次赴川

  去年汶川地震牵动了亿万人的心,这一年里黄晓明就前后四次进川赈灾、救灾。地震的第二日黄晓明就捐款献血,第四日就亲赴重灾区和朋友一起带去医疗、食品等物资,其后陆续的筹集物资运往灾区;同时黄晓明作为中国儿童基金会形象大使,个人捐出100万与中国儿童基金会合作成立“安康儿童家园专项基金”,建立“安康家园”。随后,黄晓明于去年国庆期间再捐一百万元,领养了地震后出生的首对双胞胎大熊猫“平平”、“安安”,并受中国保护大熊猫研究中心邀请担任爱心公益大使;入冬后,担心灾区人民的过冬物资缺乏,将价值50余万的棉被毛毯物资委托好友代为送至四川卧龙地区……

黄晓明点燃孔明灯

高群书点燃孔明灯

黄晓明陈国富一起点燃孔明灯

放飞孔明灯

写上祝福的孔明灯飞上天空

  《风声》片场放孔明灯祈福

  此次因为《风声》转景大连,拍摄的又是戏份最重的男主角“武田”的重场戏,黄晓明遗憾未能再次入川看望自己“安康家园”里的孩子们,也因为密集的拍摄错过了很多赈灾义演;虽然身在大连,心系四川重建的黄晓明,不仅联合好友霍思燕、陈紫函、伊能静、安以轩、刘孜等人发起“5-12 我要爱”的活动,希望大家可以以积极的心态面对生活,让灾难日变成温暖的爱心日。不仅如此,在当天拍摄完成后,戏服还没来的及换下,黄晓明就拿出事先自己准备好的数十个孔明灯,与陈国富、高群书两位导演和剧组众多工作人员一起放孔明灯为四川人民祈福。黄晓明在孔明灯上写上自己的祝福语——“希望灾区人民永远幸福”,看着孔明灯缓缓升空,所有人低头祈福,场面非常的温馨。

  黄晓明表示等忙过这一阵,将会再度入川,他说:“四川我不仅会去,而且会经常去,因为那里有我的孩子。”

  
(责任编辑:ZOYO)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黄晓明 | 高群书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