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八卦频道 > 内地八卦

宋佳国际艺术学院成立 当国内第一个女艺术院长

  昨日,宋佳国际艺术学院在青岛挂牌成立,这是国内首个公办女演员命名的艺术大学,是青岛市政府批准成立的青岛职业技术学院下属的院系,该院系招聘的学生有大专的学历,而宋佳成为了国内第一个艺术大学的女院长,并受聘正式成为大学教授。


  因为《落山风》、《庭院深深》、《嫂娘》、《尘埃落定》等风云影视,演员宋佳获得过两次百花女主角奖,两次金鹰奖最喜爱的女演员等大奖,昨日她再次成功“转型”,“宋佳国际艺术学院”是国内第一家成立的女演员公办艺术大专学院,而宋佳也成为了国内中青年演员中第一个受聘教授的演员,担任宋佳国际艺术学院的院长。对于成立艺术学院,宋佳表示希望用自己多年的经验和资源能够真正培养出一批有表演才华的学生,她说其实青岛是一个演艺人才辈出的地方,因此自己选择在青岛也是一个很自然的事情。
(责任编辑:Dawn)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宋佳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