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电视 TV > 内地电视

《高粱红了》剧组发生爆炸 主演脸被烧伤(图)

朱亚文在拍摄现场意外受伤

  昨日,记者获悉,正在河北天漠赶拍的由朱亚文、喻恩泰、甘婷婷等人主演的战争题材电视剧《高粱红了》,在拍摄时突发意外爆炸事件,导致四个主要演员受伤入院。朱亚文双手严重受伤,而伤势颇重的王挺手部、脸部严重烧伤,“估计至少得疗养一年”。目前,伤重演员已被转送至北京积水潭医院紧急救治;剧组现已处于停工状态。

  有记者多次拨打朱亚文及喻恩泰的手机,但两人手机一直处于关机状态。

  事故原因:

  爆破技师、烟雾师失误

  昨日,记者从一位剧组工作人员处了解到,该起事故发生在9日上午,当时该剧正在拍摄一场爆炸戏,现场硝烟弥漫,枪声和爆炸声接连不断。
突然一声巨响,紧接着就听到杂乱的喊声“炸伤人了”,包括朱亚文、王挺等人在内的四个主要演员随即被抬到车上紧急送往医院,目前伤重者已转至北京积水潭医院住院治疗。至于事故原因,该工作人员透露,剧组正在进一步调查,主要原因应该是爆破技师按早了按钮,“从他的方向看过去好像是演员已经冲过,但其实就在炸点旁边”。

  据悉,《高粱红了》从东北雪乡转场至河北天漠影视基地进行拍摄,戏分大多是战争场面。制片人唐静告诉记者,事故当天是在拍摄一组解放军进攻的镜头,烟雾师在摆放爆炸物时,因为场面大,瞭望不够,角度计算出现了失误,导致演员在冲锋时被炸伤。对于事故相关责任及处理,唐静介绍,烟雾师事后很过意不去,也提出辞职,但是演员和其他人都一再挽留,最终让其归队。她还表示,剧组仅在事故当天停工半天,随后便开工,该剧预计6月初杀青。演员伤势:

  伤重者得住院一年

  谈及演员伤势,唐静介绍,一共4个演员受伤,朱亚文手部被火灼伤,属一度烧伤;喻恩泰未参拍该场戏并未受伤;王挺等三名演员胳膊、脸部等烧伤。

  朱亚文经纪人则告诉记者,当时朱亚文受伤情景很吓人,“拍戏的地方到医院得一个多小时车程。送到医院时他们还都穿着戏服,我看到朱亚文左脸大面积出血,真的吓坏了,后来才知道那是拍戏化的妆。他还挺庆幸的,只是手部受伤。”她介绍,其实朱亚文双手包扎处理后就出院了,现在只需每天换药,状态还稳定,基本是每天睡觉,“出事的那场戏是剧里那个连长背着朱亚文冲过去,所以相对来说,朱亚文受的伤不算特别严重,没伤到脸,不用住院。现在剧组是停拍了,主演受伤了怎么拍?等朱亚文换药换过一段时间,他估计就得回剧组拍戏。毕竟这戏还有三分之一没拍完呢。”而另外几个受伤较重的住院治疗,伤势颇重的是曾出演《温柔的背后》、《冰山上的来客》、《决不妥协》等多部影视剧的王挺,“他最麻烦的是炸到脸了,脸部大面积烧伤,说是治疗起来也挺麻烦的,估计至少得疗养一年。”
(责任编辑:Dawn)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朱亚文 | 唐静 | 王挺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