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电影 Movie > 第62届戛纳电影节 > 相关新闻

第62届戛纳电影节一反常态大打“节俭牌”

作为世界上最具魅力的电影节,法国戛纳电影节历来以奢华和典雅的风格著称。不过,在经济寒冬的冲击下,今年的戛纳电影节亦感受到阵阵寒意,一反常态大打“节俭牌”。   第62届戛纳电影节将于5月13日开幕,习惯奢华的大牌影星们可能会发现戛纳今年与以往有所不同,往年招待他们的是香槟,这次换成了气泡酒。
即便是本次电影节官方指定美容美发沙龙——雅歌德桑同样遭受经济萧条的冲击,去年向主办方提供了20位美发师,今年则减少至15位。   一年一度的《名利场》狂欢派对也决定取消。法国著名夜总会Jimmy’z已失去两个重量级赞助商——知名服装品牌芬迪和施华洛世奇,而奢侈品品牌路易-威登亦将缺席美国艾滋病研究中心举办的年度慈善晚会,化妆品公司欧莱雅也宣布取消在马蒂奈兹饭店外举行的年度广告活动。   戛纳副市长戴维-利萨德称,在当前的经济环境下,企业一改以往炫富的做法,纷纷装出一副囊中羞涩的样子。他说:“这些企业担心,一旦在与财富有关的场合被看到,恐不利于他们的形象。”而按计划进行的派对也在尽力削减开支。负责宴席筹备的米歇尔-欧内斯特说:“今年,主办方要求我们在菜单增加pissaladière(洋葱和凤尾鱼酱制成的一种比萨饼),适度减少鹅肝酱。”   戛纳酒店联合会主席米歇尔-谢维顿说:“我们正在遭遇一场前所未见的世界危机,参展商人数少,参展时间短。”据谢维顿介绍,尽管超过70%的酒店房价保持不变,但去年还要求客人12天全部预订的酒店也退而求其次,今年接受5天的预订,这在往年是极为罕见的。   在戛纳港口,用以停放超级游艇的60个泊位虽然已全部预订一空。但据游艇租赁中介公司“Ashore”的工作人员瓦莱丽-路易兹介绍,今年的预订率呈下滑趋势:“去年,游客会在整个电影节期间租用游艇,今年许多游客希望只租用几天,大多在三四天。”路易兹称,一艘23米长的游艇每天租金为5000欧元,一艘70米长的游艇租金则为8万欧元。 (来源:电影网)
(责任编辑:Dawn)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路易 | 米歇尔 | 谢维顿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