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八卦频道 > 港台八卦

李宗翰辞演《侬本多情》 否认与贾静雯有关

  由金牌制作人杨佩佩制作,李宗翰、戴娇倩、刘雪华领衔主演的经典翻拍剧《春去春又回》目前正在电视剧频道热播。在戏中,李宗翰一人分饰两角,其中“张来福”一角完美的好男人形象深受观众喜欢。提及辞演贾静雯的新剧《侬本多情》,李宗翰澄清说并非担心与她传绯闻。


  从《还君明珠》开始,李宗翰与杨佩佩一共签订了三部戏约。原本他还要参演杨佩佩的另一部电视剧《侬本多情》,和贾静雯上演对手戏,但最终未能参演,有台湾媒体猜测说,李宗翰是怕与贾静雯传绯闻,所以才辞演。对此,李宗翰回应说,台湾媒体是在断章取义。对于辞演《侬本多情》的真正原因,李宗翰解释说是自己目前的戏约已经签到了10月份,没有时间接戏了。对于和贾静雯的合作,李宗翰表示很期待:“在去年就有两部戏来找我和贾静雯合作,但都是因为档期的原因,没法一起出演。”而“辞演风波”后,李宗翰也通过经纪公司与贾静雯方面解释,“我让公司向贾静雯的公司发了一条短信,在短信中祝她一切都好,并把整件事情都解释清楚。”对于贾静雯有没有回复短信,李宗翰则并不知情,他说:“这都是经纪公司之间在互相联系,我在外面拍戏也没再了解情况。”

  除了忙着拍戏之外,李宗翰从去年9月开始在北京大学攻读“时尚与奢侈品管理”课程。据了解,这个课程每期学费最低8万元,每个月有四堂课,每堂课6000元,可谓是贵族课程。李宗翰透露他已经开始筹划起他的CEO之路,“我7月份将去意大利参加毕业典礼,在意大利开完毕业报告会后,我会在意大利多呆一会儿,和我的合作伙伴商量公司具体的细节问题。”对于公司的类型,李宗翰坚持保密。
(责任编辑:Dawn)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贾静雯 | 杨佩佩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