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电视 TV > 《大生活》 > 新闻报道

张国立活得不如场工 自称是个没有快乐的人(图)

曝张默打人事件还有情况不能公布

  张国立、赵涛主演的电视剧《大生活》将在东方卫视开播,近日,张国立接受采访称,儿子张默与媒体之间的矛盾,双方都应端正心态,做良性沟通。

  我活得不如场工

  随着《金婚》、《亲兄热弟》等电视剧的热映,张国立的“小人物”形象已深入人心。然而,集演员、导演、投资人等多重身份于一身的张国立坦言自己的忙也是被“逼”出来的:“有时候觉得我活得还不如我身边的场工,他们碰上剧组有一顿好吃的盒饭,就会觉得一整天都快乐,但于我而言,却有很多事情由不得我的性子去做。
相比《大生活》中我饰演的柳东,我是一个没有快乐的人。”

  张国立言语间流露出身不由己的苦涩。他叹了口气说:“也许是岁数大了,我总是想起小时候的事情,那时生活得那么简单,却很快乐。但生活又不能停下来,所以我现在只能尽量简单地去生活。”

  张默和媒体间需沟通

  最近拍摄《孽债2》,儿子张默在云南瑞丽拍摄时拒绝了媒体的采访。当记者提及此事时,张国立坦言,张默和记者之间需要一种良性的沟通,“他应该感觉到现在有了一批新的记者,而不该再对这些记者有成见。同样,媒体也不要老是旧话重提。如果记者能站在一个新的角度推着他往前走,就肯定不会有现在这些事情发生了。”末了,他叹口气说:“"那件事情"(指当年张默中戏打人事件)对他伤害太深了,我作为他的爸爸,同时也是一个公众人物,我不能把那件事的另一面公布出来,不能站出来为他遮风挡雨,我只能教他如何去面对。”
(责任编辑:Dawn)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张国立 | 张默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